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新学年目标60人‧ 崇华独中招生



2016.11.13星洲日报/大霹雳
崇华独中拥有宁静优美的学习环境。(图:星洲日报)
(霹雳江沙12日讯)江沙崇华独中即日起招收2017年度新学年初一新生,目标是60人,并提供多项奖助学金给达到要求的新生。
崇华独中校长庄织华表示,该校明年将会开放60个名额予初一新生,名额有限,呼吁有意报读的华小毕业生报名从速。
每班人数不超过30人“该校主要以小班制教学,每班人数不超过30人,这让学生在班上易于表现自己的才能,老师在授课时也比较容易顾及程度较慢的学生。”
他指出,校内大部份教师皆拥有专业教师资格。今年,该校已有3名老师成功完成由新纪元学院主办的教师专业文凭课程,明年将会派遣4名新教师报读这项课程,以确保师资优良。
该校向来以“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为办学特色,旨在培养出“德、智、体、群、美、劳”六育并重的学生,务求让学生成人成材。
另外,庄校长说,该校也推行成功教育教学模式,即是秉持3个教学信念,分别为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有成功的愿望、都有成功的可能,而教师则是沿着帮助成功、尝试成功以及自主成功的模式来协助学生前进,发挥自身光芒。
崇华独中提供学生宿
舍,拥有设备完善的男女寝室。另聘全职宿舍教师全天侯管理学生的作息,加上学生自治会的协助,让宿舍生更能学习独立与自律的生活。
该校将于明年开始,实行星期六隔周上课制度,以减轻学生压力。
有意报名就读初中一者,请于以下办公时间携带报生纸、身份证副本及学校成绩单副本前来学校报名。
办公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8时至下午4时;星期六的上午8时至下午1时。欢迎来电询问,电话为05-761484/7763484
崇华独中提供的奖助学金优惠:
1.育才教育基金(名额4名),每年6000令吉(UPSR至少3A5B,家庭总收入低于5000令吉,即可提出申请。截止日期:30-11-2016
2/凡在小学小六评估考试(UPSR)考获8A7A者,将自动免付初中一至高中三的学杂费。
3.考获6A者将免缴初中一至初中三的学杂费。
4考获5A免缴初中一全年学杂费。
5考获4A者免缴初中一全年学费。
6凡教职员子女,皆可免缴学费。
7.。品学兼优或家境清寒的学生可申请崇华独中拥挤永久基金、拿督周瑞标独中助学金、万能学术优秀奖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