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宽中明年起统一放学时间



2016/11/04 东方日报/南马

(新山3日讯)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从2017年开始,统一所有放学时间,好让家长方便载送孩子。
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指出,实施单班制之后,新山校本部在一週內共有3个不同的放学时间,即週一、三、五为下午410分,週二为115分,週四则为245分,导致家长在接送子女放学时经常面对混淆,就连交通安排方面也造成不必要的混乱。
他表示,基于家长接送子女的考虑,校方认为有必要重新调整放学时间,规定从明年开始,学生的放学时间统一更改为下午310分。
童星存是于今日上午出席宽柔中小学联合毕业典礼之后,召开新闻发佈会上,作出上述宣佈。
出席者包括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校长郑美珍、古来分校校长黄慧珠、宽柔小学五校董事长崔伟杰医生、宽柔基金会信託人洪细弟、林成沐、宽柔董事会財政何舜成等。
擬设分校工作小组
他透露,12层教学大楼建设工程目前进行得非常顺利。根据每两週的工程建设进度会议来看,大楼目前比工程进度表超前2%。
除此之外,至于宽柔中学第二所分校,他透露,该校董事会目前正著手筹备,打算成立「第二分校工作小组」来处理分校的建校工作。
「工作小组將由董事会常务组及建设组成员所组成,成员大约20人。」
他说,董事会也会与新山各华社领袖进行商討,以收集各界对宽中第二分校的意见。
较后,董事部也会聘请由工程师、绘测师、机械电子工程师等人组成「工程顾问团」,共同討论第二分校的设计。
「一旦有了定案之后,將直接进行绘画建筑图测,再將绘图交给地方政府申请获批,这过程相当耗时,预计將花费大约一年的时间。」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