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黄亚珠:每年面对经费不敷 育才坚持母语教育



2016/11/12 中国报/地方版
冲啊!参与的学生在挥旗后,努力往前奔跑,以争夺冠军宝座
(怡保11日讯)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指出,该校秉承“自力更生,发展华教”的精神,坚持母语教育办学方针,努力完善软硬体设备,建设优质教学环境,以培育优秀人才。
他说,维持母语教育并不容易,尤其经费方面,每年都面对不敷的处境。
他今早在该校署理董事长梁祖肇、副董事长覃介邦、黄俊来、校长苏民胜及副校长谢志明陪同下,出席“育才独中义跑”活动时,如是指出。
150万建新教学楼
黄亚珠说,幸该校获得学生、老师及社会人士的协助,让他们筹获超过150万令吉,一系列建新教学楼的工程,目前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该校校长苏民胜指出,该校常年面对财政不敷的窘境,近年来学生人数不断攀升,因此兴建新的教学楼成了刻不容缓的事。
“此次义跑是一项结合筹款和体育竞赛的活动,多年来,无论是经济上或在体育竞技上,此活动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他说,该校办学强调德智体群美五育的均衡学习,坚持办一视同仁的平民教育,希望得到各界的认同。
此次义跑竞赛获得全校师生一同参与,竞赛路程不超过6公里。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