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1/14 Keat Lai Tan FB

华基政党口口声声否认没有参与董总纠纷,也没有在823摧毁董总之意是不能令人信服的!
当下有如一碗清水看到底!
谁为主子幸苦为主子忙?
杏壇裡最丑陋的人也受勋銜,主子给了他拿銜头让他高兴极了,他所以高兴是因为替主子立了汗马功勞,出卖母语教育利益所谓立功行赏,拿了个虚名当宝留下的却是千古骂名何苦来哉?
14/11/2016



来源/作者:2016/11/15 【纵横四海 FB

骗了还要骗!



董总风波是马华政客谋划的政治阴谋!扶植马华的所谓“董教总”,为马华的政治利益服务。马华与“董教总”在演戏。马华政客扶植刘利民及王超群,利用所谓“董教总”为马华在大选骗取华人选票。
2017 年政府财政预算案,根本沒提到新建华小的Budjet, 华小(1297)全年拨款只5千万令吉,增建华小只向骅阿斗卖膏药,自听自爽,骅诸公手都桕到烂,骅不是告诉华社不须要靠华教捞取选票嗎?只要多几十间关丹中华馬來私立中学成立有限公司模式,向公眾筹款,以迎合单元教育大統皆一大欢喜。美国变天,你要变嗎?




来源/作者:2016/11/14 【人在海外 FB

马华安排纳吉与马华非法董总商统考?
只要一见面就知道是没有诚意了;
要嘛,纳吉早知道是非法董总,
一切都是有他说了算的事,
要嘛,连非法的董总都不知道。
纳吉所谈的非法董总敢签名吗?
所以,所谈论的不外是独中改制,
然后,政府承认统考,这样是华社要的承认统考吗?
别再演戏了啦!不要再把华社当LULU料!
纳吉说与马华合作增建华小?
教育部长能同意吗?
纳吉是教育部长吗?
如果有钱就能建华小,那绝不是问题了
因为问题是教育法令不再让华小增建
华小只能搬迁,关闭一间才能再建一间
法令只给予教育部长有权利批准增建华小而已!





来源/作者:2016/11/14 Tan Yung FB

马来西亚奇葩教育,华人给最多税务,自己筹款办学,政府不承认独中统考文凭。
就连外国都知道需要棒奶粉罐募款办学
有人在朝真的好办事吗?
几十年来我国教育界不只是独中需要筹款,我读华小每年都有一张卡需要找人要求捐款。这就是国阵赋予我们的办学方式。
每年拨款不足,学校华社自己出钱建设,即使是咬紧牙关也不会放弃再穷不能穷教育的宗旨。
我们华社的举动感动了全世界,却反映出国阵华基政党的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