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林青赋:面对国际学校竞争 培群独中强化师资



2016/11/06 南洋商报/柔佛

培群独立中学高中毕业生代表移交爱校献金,左起为
方加达、林梵学、吴金祥及徐文俊;右起为祁毓里及林青赋。
(笨珍5日讯)笨珍培群独立中学董事长林青赋表示,该校将采取强化师资阵容,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以面对国际学校的挑战与竞争。“董事会非常关注教师的待遇,并将在这3年内逐步提高教师的薪酬,同时通过师资培训计划,提高师资的专业水平。”
培群独中高中毕业礼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今天举行高中第46届毕业典礼上,林青赋在致词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该校明年将聘请8位新老师,加强师资阵容。对于在该校任职多年的资深教师,他们的付出应该给予表扬。
“培群独中能有今日的发展,是靠本外坡各界热心不弃不离的努力与支持,董事会致以衷心的感激。”
他表示,应届毕业生不论是升学或是就业,将来要饮水思源,回馈母校,协助培群独中的发展。
该校校长祁毓里指出,生命只有一回,要好好的把握珍惜,错过了该有的学习过程及训练,未来你可能活在遗憾中。
“人的一生必须终身学习,知识一直在更新,拒绝吸收新知识,就会停留在以前的某一刻而与社会脱节,结果就是无法面对未来,最后将遭到自然的淘汰。”
培群独中高中第46136位毕业生,总共捐赠25000令吉爱校献金,由毕业代表移交给母校。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