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1/22 Alan Ong Yeow Fooi FB


住在雪隆地区关爱华教者,可加入这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在适当时候可出一分力。


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2016.11.20)召开年度会员大会

陈国光会长献词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转眼間,本会成立至今已一年了。虽然捍卫华教的道路披滿荊棘,且曲折艰艱,但我們承載着捍卫华教、保护母语的使命。为民族教育义无反顾,坚決与单元化教育极端份子抗争到底。同时借此机会,我衷心感謝大家对本会的支持与信任。

在过去的一年,华教一如既往面对许多问题。华教的困境,沒有因为董总夺权派非法夺取领导权,而得到改善,甚至更加严峻。旧有的问题,如华校增建、師資短缺、拨款不足、临教续聘等,沒有获得解決。新的问题,如双语教數理、华小马來文授课时间不斷増加、国小马來文课本华小用等,不利华教的措施,一波又一波而來。单元化极端主义份子为实现《拉薩报告书》的"最終目标",正加速推行各种政策与措施,打压限制华教的发展,企图伺机加以消灭。纵然如此,因为时代的变迁及世界的潮流,我们深信华教的前景是光明的、是美好的。

在接下來的日子,我们将继续扮演捍卫华教先锋的角色,关注和监督政府所欲实施的各种不利于华教的政策和措施。除此之外,我們将着力于招募会员及推展华教权益醒觉运动。在招募会员方面,希望明年的今天,本会的会员能达到百人的目标,壮大组织,我們在捍卫华教工作上,才能更有效发揮力量。在推展华教权益醒觉运动方面,华教抗争的路,是长远的,需不断有新的人加入。本会将通过与其他华教团体合作,制作相关视频与在各地办讲座会等,唤醒更多的人,加入捍卫华教工作。

最后,我希望大家本着捍卫华教、保护母语的决心,共同努力,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华教未来的长存与发展做出贡献。

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

会长: 陈国光






来源/作者:2016/11/21 Keat Lai Tan FB



"安身立命"何解?

安身:安置存身之所

立命:指精神上有寄托或有信仰

我们不禁要问,伪董总这伙人所安身之地有否恰当?是正道吗?

他们之信仰正派吗?精神上寄托啥样的信仰?他们安置之身㘯所是抢是夺回来的强佔的!他们的信仰却是污濁不正当的!如流氓混蛋卑鄙小人作風,还敢厚严无耻叫人如何"安身立命"?所谓:"先王之法,不涸泽而渔,不焚林而猎"。眼下的伪董总这伙人,只图眼前小惠小利不从長計议,典当母語教育为荣,弃民族教育大业换取私人利益,如教总超级禽獸之王他为了出卖母語教育,换取虚名銜头而得到的是人们日日在咀咒,成为千古罪人!值得嗎?

21/11/2016





来源/作者:2016/11/18 Riyue Changgong FB



首相啊,你知道吗?2013年董总会员根据董总章程,遵守民主程序,100%的会员一致推选叶新田博士担任董总第29届主席。任期是从2013年到2017年。

首相啊,任何人要做董总主席,必须要在董总领导层改选日参加竞选。中选了,不就当上董总主席了吗?这是董总章程的规定,也是国家法律的规定。

首相啊!你可知道?2015年的三月,董总办公楼突然出现了一大批红头兵和警察。到了中午时分,有人宣布他是董总第30届的董总主席。任期从2015年到2019年。

首相啊!使人不明白的是,第29届的董总领导层要到2017年才到期,為什么在红头兵和警察出席之下有人胆敢不遵守董总章程,藐视国家法律宣布他自己是第30届的董总主席?

首相啊,请你明察秋毫,主持公道。依据董总章程和国家法律,这位第30届的董总主席,是根据哪一家的章程,哪一家的会员选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