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1/10 【卫华草堂FB


独中统考整五十年都承认不了,你这个废廖还剩多少年?你哪来那么高权力在无需修改教育法令下让统考受承认?说到底还不是要修改独中课纲~
為了达到统考水準与政考水準同等级,独中课纲必需修改,董总必需换人,行政部必需夺得,这样计划才得以顺利进行。
修改课纲后的统考文凭,其含金量想和以前相比,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话,既然统考和政考都一样,我们还会付费到独中吗?没有人去独中,关闭独中就顺理成章。
关闭独中也不太可能,没了独中,马华拿什么表演啊?




来源/作者:2016/11/11 Keat Lai Tan FB

古語日:"法行於賎而屈於贵,


天下将不服"这説明了什么?如果法令只在普通百姓之中施行而屈服於富贵者的权势那么天下人就会不服天下不服法令就得不到实行所以我们都説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正确思想极其可贵的必须坚定不移的
回头再説董总统考它的設立是为60所华文独立中学的校内考試也受1996年我国教育法令管制所以关中国文中学根本没有啥理由考董总统考因为法令最大!如有人还对我们説关中可考董总统考除非教育部長来函批凖否则就是笑話!
11/11/2016


来源/作者:2016/11/10 【陈书墉 FB



大选近了,华教课题又被政棍炒作了。
炒了几十年,华社还是一样当成新鲜事,是华社笨或是有政棍把华社当笨蛋呢?
不过,相信的人还是很多很多的,虽然我不知道那堆是不是人。
当然,这些政棍很努力的在"调整"统考,以及在华社里"调整"语论,而不是在内阁里"调整"内阁的决定。
也许,一天不受骗的,就不是华社,就像穷人不捐钱给大粒人有地位的富人,就不是在办华教一样。



来源/作者:2016/11/06 Keat Lai Tan FB


董总夺权癥结出在那裡?


是出现在百万签名运动反对大马教育大蓝图不利母语教育利益政策裡!董总裡一伙利益份子,背判而出卖了董总,他们为了私利反脸勾结教总,反对董总签名运动与教总狼狈为奸,联手华基政党抢佔董总行政楼顺利夺权!董总自从被夺权后,当下的刘、傅夺权派,成了应声虫变、成了千依百顺的婊子,董总被强夺权力后约二年佘一直到今日,让人看到的是毫无表现也失去公信力!我们看到的是刘、傅夺权派让非独中报考统考的愚蠢动作违反董总立场和原则!迫董总统考步上死亡之道!我们也看到近来华小受到无情无理的打压情况是一天比一天糟!这样无能的董总刘、傅代表还能为华教利益贡献什么?董总眼下形同虚设!华小求助无门!

6/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