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充實學生校園生活 汶中展開豐富課外活動


2016/11/25 砂拉越《联合日报》


汶中生在胡文虎堂参加绘画比赛时摄。
(本报斯市24日讯)汶莱中华中学近期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拓展学生的课堂知识,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大大地充实了该校学生的校园生活,愉悦情感。

此举旨在利用学生近期刚完成年终考试、学校假期未到之际的空档时间,以协助学生在考后放松心情,及培养学生参与活动的兴趣。

校方透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加强课堂知识的渗透,让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活动气息,学生徜徉在校园中感受着运动和文化、实践与感知的和谐之美。

这些活动包括团康游戏、资源再利用、绘画比赛、体育比赛、电影欣赏、才艺表演、户外参观等,以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汶中许月兰校长披露,该校举办这些活动既润泽着师生的心灵,也让学生在真切的实践中品味知识的力量和魅力,构建了具人文气息的校园文化,对课堂知识进行有效的教学补充,其中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

可以预料,这些益智活动给学生们展现了一个宽广多彩的舞台,不仅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还提高了各自的能力,令他们在活动中获益匪浅。


(联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