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井里汶汶华校友会成立十周年举办三庆活动



2016/11/16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今年十月适逢井里汶汶华校友会成立十周年,为庆祝事宜,校友会理事会推选沈良飞校友为筹委会主席,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
1. 10 16 日上午 10时在会所举办义诊活动
2. 1023日上午10时在玛丽娜酒家举行庆祝会
3. 1030日中午11时在会所举办义卖(Bazaar)活动
20161016日(星期日)上午 9 时,dr. Lani Indrawati(刘德英牙医)率领dr. Basuki Pramanadr. Hernita Basukidr. Fernando,李冠瑶博士,Ahli AkupunkturOey”(黄衍昌中医师)莅临会所坐诊,免费为贫苦大众诊疗及赠送药品。上午10时,陈良绍、陈瑞璋、沈良飞及林益寿校友轮流按挂号号码叫病患者到病房检查,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当天有137名患者接受诊疗或针灸。
直到下午3时结束了这次健康义诊活动。
20161023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玛丽娜酒家举办庆祝汶华校友会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活动,近300名老师、校友们、旅港和旅椰校友、汶市印华百家姓协会代表、SD Pengampon国立小学校长和老师以及Bank Mandiri行政代表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场面格外热闹。在和谐的气氛中,大家畅叙校友情、师生情,虽然只有几个小时的相聚,也会使我们终生难忘。
中午11时,司仪罗颖晖和朱华春宣布会庆开始,现场掀起热烈的掌声。筹委会主席沈良飞校友首先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筹委会校友们的辛勤工作,使今天的庆祝会得以如期顺利进行。接着校友会主席苏鳌庭讲话,他说走过了10年风风雨雨的路程,经受了种种的考验,四次蝉联主席,任重道远,承蒙大家的厚爱和大力支持,一起心手相连为校友会服务,才会有现在的健康成长,特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由胡秀洵带领汶华理事们齐唱生日歌,全场歌声响起,祝贺这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接下来由罗颖晖校友宣读因出国不能前来赴会的旅椰汶华校友会主席陈立民校友的贺信,然后现居雅加达的本会辅导陈天明校友、SD Pengampon 国立小学校长、Bank Mandiri代表也先后上台讲话致贺。
多姿多彩的余兴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上演,首先SD Pengampon国立小学的小学生们朗诵两首唐诗“静夜思”和“春晓”,然后合唱“茉莉花”、“生命之河”和“好一个乖宝宝”,接着井里汶舞蹈团表演“路在何方”、“青春旋律”和“最炫中国风”;原66年届初二班同学合唱“爱的奉献”和“Hello Hello”;年仅16岁的年轻姑娘吴丽蓉演唱两首歌“少年的我”、“芦笙恋歌”,青春活泼动人的歌声令人赞赏;朱华春与翁嘉瑜对唱“新桃花江”;薛良友演唱一首印尼歌曲;Dirja表演武术“长拳”;俞南鸿演唱“遇上你是我的缘”;香港吕梅瑛校友令夫君许启辉先生演唱“Bengawan Solo”;最后,旅椰汶华校友会前任主席蔡成义校友和苏灿莹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以拍卖的形式,让大家乐意解囊赞助校友会,博得大家的响应和支持。
午餐后,分发幸运奖,这些礼品是由苏鳌庭和吕梅珍夫妇、Mandiri银行、雅加达Sayap Mas公司热心赞助的。
中午2时,庆祝会在愉快欢乐的歌声中结束了。
而后,校友会又于20161030日(星期日)在会所举办了义卖(Bazaar)活动。在饮食组理事们的精心筹备下,当天十一时,会所里早已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食品和饮品,校友们陆陆续续地走进室内,只见川流不息的人群井然有序地选购自己喜欢的东西,呈现出一片欢乐热闹的景象,直到下午三时才结束。
至此,校友会10周年会庆三庆活动终于全部圆满结束。通过三庆活动,校友们体现了精诚团结、互助合作的精神。希望这种精神能继续传扬下去,群策群力,把校友会的会务搞得更好、更出色。

(国际日报 - 林汝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