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柔州维华联委会在柔北成立区联委会



图:彭汉明(前排右4起)、陈得芳、刘水钦、彭仕云出席柔北区维护华教联委会成立大会。
  
(士乃11日讯) 柔佛州维护华教联委会组织迅速扩展,麻坡礼让区联委会昨日宣告正式成立,来自利丰港的陈得芳众望所归荣膺区联委会主席职。  
维护华教联委会中央副主席刘水钦指出,我国华教落得今日危急存亡地步,乃因政客把民族教育当政治筹码作为利益交换。当局百般引诱华小董事部将校产移交教育局,因此便丧失主权,还有华小实行双语课程以及最近偽董总开放独中统考给非独中生参与统考,危害统考与60+1独中,他再次吁请华社务必提高警惕。
大会主席林自强致词表示热烈欢迎来自武吉巴西、武吉甘密、利丰港等地华教同道,基於爱护华教而欢聚一堂。
他说,捍卫华教运动幸有先辈和广大华社,才保存并继续发展下去。
柔州联委会副主席彭汉明透露,维护华教联合会乃是民间草根组织,在柔佛州己成立11个区委会,如今包括麻坡区就有12个区联委会。
“麻坡礼让区联委会的成立意义重大,显示维华组识从柔南、柔中扩展到柔北,普遍获得华社特别是草根群众鼎力支持,义不容辞為捍卫华教献力。"
在场继续发言者尚有陈文灵及陈得芳。

兹将麻坡区礼让区联委会理事名表录下:
主席:陈得芳。副主席:张啟瑞、陈文灵。
总务:林自强;副总务:刘金潘。
财政:黄宜德。
查账:刘云梯,林亚文。
委员:刘庆潘,陈国雄,林金波,李登寿,刘朝宗,陈桂华,吴云集,符敦明,杨保邦,吕光奎,辜质义,黄贞辉,苏仕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