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目前仅剩20名额 三中新生人数大增



2016/11/04 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新闻网

古晋三中外观。
(古晋3日讯)重新打造校园活力及多元教育的古晋三中自开放招收明年初一新生以来,已有80名小六毕业生前来报名,目前仅剩20个名额,希望欲成为该校的新生把握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古晋唯一一所拥有学生宿舍的华文独中,该校男女宿舍共76个床位也已全部被新生和旧生填满,无法再接纳新的寄宿生。
相较于去年同一时期报名的47名新生,今年有大幅度的成长。
该校将开办三班,共100个名额给明年的初一新生。预估明年全校学生总人数将超过400名(今年全校共有385名学生),这也是自2001年以来的新高。
1217日程度测试
另一方面,该校也将于1217日(星期六)上午930分至11时,在该校礼堂举行2017年初一新生报到日暨入学程度测试,同时也进行新生家长交流会。
该校吁请所有已报名的新生穿整齐的小学校服,并携带小六评估考试(UPSR)成绩单准时到该校礼堂报到并参加相关测试。四个考科包括华文、英文,马来西亚文和数学。
这项初一新生入学程度测试主要是作为编班及了解新生学习状况,以便能因材施教。
办新生家长交流会
该校李志鹏校长邀请新生家长当天出席学校行政人员和家长的交流会(也欢迎高一综合技能班和文商科的新生及家长出席),了解该校的行政操作,办学理念,并认识学校行政人员,以便对往后孩子的学习进行更有效的双向沟通与交流。
李校长指出,教育的最大成效是在家庭与学校的密切配合下方可达致,为了让孩子的学习生涯更加快乐,希望家长能拨冗出席,走入校园。当天新生亦可购买新学年的课本。
有任何疑问可联系该校行政处(082-331877)或浏览该校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chms3/

(诗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