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王长荷:作为华教堡垒 汶中將秉承先贤办学遗风



2016/11/21 砂拉越《联合日报》


(本报斯市20日讯)汶中董事长王长荷表示,汶中作为华文教育的堡垒,明年迎来了95周年校庆,我们时刻为这卓越名声而努力,继续秉承先贤坚毅办学的遗风,与时并进,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和学风,维持优质的教学水准,让更多莘莘学子有所裨“益”。

“弘扬中华文化是华人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应该秉承义无反顾的精神,汇聚更多社会贤达共襄义举,众志成城地为汶中教育树人的伟大事业而努力。我们将继续采取中华文化的丰富养分,提供三语并重的优质教育模式,为国家作育英才。”

王长荷在2016年赞助人大会上表示,各位赞助人及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可见大家共同为了汶中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展现了赞助人关注汶中办学的热诚,对于董事会成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现在回头看看今年汶中所获得的成就,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值得和大家分享:

今年新春期间,我们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为该校教育基金募得善款33万。2015年剑桥考试成绩卓越,汶中有8名学生获教育部颁发12个奖项;华文部门小学完成了首轮教学改革任务。”

“在汶莱资讯通讯科技比赛中,电脑资讯部门有史以来获颁皇家最高荣誉奖,下月初代表国家参加在台北举办的亚太区比赛;汶中连续三年获“微软示范学校”殊荣。马来文演讲比赛获得中学组冠军奖;舞蹈队伍出席北京的两国建交25周年庆典活动和大连的青少年交流大会;中、小学获汶莱区域赛全场总冠军等。”

他强调,这些辉煌成就凝聚着全校师生的辛勤与汗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赞助人的无私奉献和真诚相助。

“各位赞助人同仁,大家都知道汶中是非盈利性的教育机构,董事会成员也是兢兢业业地义务管理着汶中各项事宜,力求不辜负社会各界赋予我们的使命。正因为有了大家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奋勇向前的精神,汶中办校的声誉才得以远播。”

他表示,汶中董事会正积极筹办明年的华社新春联欢团拜,希望社会各界共襄盛举,一起将这项盛大的活动办好。


《联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