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泗水Narotama大学汉语角正式启用



2016/11/25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记者徐健境报道)1124日上午,泗水Narotama大学举行汉语角启用仪式。泗水Narotama大学副校长I.A Budhivaya,中国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务委员会主席凌琦、教学科研负责人舒越,长城教育机构代表Yunus,彼得拉基督教大学中文系副主任韩江安,以及各院系院长出席。

上午10时,活动开始。首先,Narotama大学副校长I.A Budhivaya代表校长 Iswachyu Dhaniarti致辞。他说,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尤其是印中两国交往合作越来越密切,政府部门、贸易、旅游业等都需要懂得中文的人才,所以Narotama大学对辅导大学生学习汉语与中华文化非常重视。今天很荣幸能与中国贵州大学、长城教育机构合作在该大学的图书馆开设汉语角。希望有了汉语角,能方便大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华文化及认识中国。最后,副校长Budhivaya祝愿Narotama大学汉语角启用仪式。

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务委员会主席凌琦致辞说,很荣幸贵州大学能与泗水Narotama大学合作开设汉语角。汉语角是一个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平台,希望有了汉语角,能吸引更多大学生学一起习汉语与中国文化。

致辞完毕,Budhivaya副校长与凌琦主席,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随后,Budhivaya副校长与凌琦主席剪彩,宣布Narotama大学汉语角正式启用。

接着,Budhivaya副校长分别与贵州大学代表凌琦和长城教育机构代表Yunus在合作备忘录书签名。

签约仪式结束,Budhivaya副校长带领凌琦主席参观该大学设施。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