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叶新田:不会承认刘利民自称“董总主席”


2016/11/30 《辣手网

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坚持,以刘利民为首的所谓董总新届中央委员会,是在违反章程之下强行召开特大非法夺权成立的,有关其合法性的争执目前已提交法庭审理,在法庭还未作出裁决之前,其地位并不明确,刘利民自称“董总主席”既不合法也有违道德操守,所以绝对不会给予承认。

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席叶新田发表声明指出,刘利民宣称其领导层是根据民主程序选出,不可能寻求和解,反而呼吁叶邹两人反省过错云云,是欲盖弥彰,自欺欺人,因为违反章程的选举,何来符合民主程序!

“根据章程,董总第29届中委会任期是从2013年至2017年才告届满,根据章程, 董总的会员大会以及中委和常委会议须由主席发函通知召开, 方为有效, 可是,以刘利民及傅振荃为首的夺权分裂派,却于2015823日超越主席职权,擅自发函召开所谓的特大,在大批镇暴队员开进董总会所庇护下,推翻由叶新田及邹寿汉所领导的第29届中委会, 选出所谓的第30届现任中委会,并霸占董总会所和行政中心至今。”

他说:“我们要责问刘利民, 叶邹原本领导董总,遵循既定方针路线捍卫华教,通过多项会议争取修改关中批文以符合华文独中体制, 召开华团大会发动百万签名,要求纠正《教育大蓝图》中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与措施,轰轰烈烈地维护我国多元教育权益,错在何处,何错之有?请问要反省些什么?”

叶新田也提到 当某位当权政客发出“要救我党,必先操控董总,要操控董总,必先铲除叶邹”的指令后, 以董总秘书长傅振荃为首的分裂派, 便发动一系列夺权行动,先是炮制《发言人机制》课题,限定主席对外发言须获秘书长审批,接着在两个多月内,3次通过擅自召开的执委会议,宣称自我解散,改选陈大锦为主席,最后又于第4次通过所谓的特大,另立以刘利民为首的中委会。

“他们将董总沦为政治集团的附庸工具,把华教事业陷为政党权贵的护身筹码,我们要严正谴责和要求其反省的,正是这些人!”

他呼吁热爱华教的华社群众, 必须看清这批当今霸占董总所谓新领导层的真面目,尤其是在争取政府全面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方面,应当严防其向当局哈腰妥协,应允修改独中课程以符国民中学课程纲要的条件,导致独中教育水平降低,断送独中生国外升学之路。

他敦促广大华社有需提高警惕。


(辣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