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理事会表决不执行临时动议‧森州董联不开特大



2015-05-17 18:36 星洲日报/国内版

 


森州董联会理事会星期日以多数票通过,不执行会员大会所通过的临时
动议,以及不召开由森州11所华校联署要求召开的特大。前排左一起为
理事陈振新和朱玉兰、总务巫润平、苏祖池、署理主席张志开、副主席
陈致祥、財政曾生、副总务陈怀国和理事卢鸿宾。(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芙蓉17日讯)森州董联会今午召开的理事会表决通过,不执行426日会员大会所通过的临时动议,也不会应森州11所华校联署要求召开特別会员大会。

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表示,上述2项决定是由今日出席会议的20名理事举手表决,表决结果是173票通过不执行临时动议,以及154票(1弃权)不召开特大。

他指出,不执行临时动议是为了避免临时动议在森州產生不良示范,森州也没有出现过临时动议,若给予通过,將会带来深远影响。

对於森州11所华校联署要求召开的特大,苏祖池说,由11所华校所提出的案由和提案,与临时动议所提及的內容非常相似,经过法律諮询和探討后,发现案由提及苏张2人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违反章程行事,包括任意撤销及委任董总常委及中委、会议未达法定人数等,而且森州董联会未给予劝告或阻止等,是把责任套在他与张志开以及理事会身上,这些指责对各方有欠公平,且不合理。

“经过一番辩论和討论之后,虽然11华校是依据森董联会章程31.2条文要求召开特大,但章程中有阐明`如有紧急事项……’,但根据分析,他们提呈的特大提案和案由,並没有紧急的状况,理事会认为,他们在滥用章程条文来开特大,而且有夺权之嫌。”

他说,倘若森州11所华校坚持要召开特大,他只有呼吁森州的华校董事认清召集人的真正动机。

盼华校董事等待22日裁决

他认为,森州11所华校的提案所阐与目前董总面对的司法指控相同,而法庭將於522日判决,所以,他希望11所华校董事尊重司法程序,等待裁决出炉。

他希望各方勿以激烈手段製造分化和破坏森州董联会。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