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苏祖池:照章程行事‧无奈接受召开特大



2015-05-15 17:39 星洲日报/国内版

 


苏祖池:森董联会年久未修的章程已
不合时宜,成为召开特大的漏洞。
(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芙蓉15日讯)“章程就是章程,任何人都必须照章程行事,对於11所学校联署召开特大的要求,我也只能无奈接受。”

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指出,董联会多年来未曾修改过的章程不合时宜且出现漏洞,这个漏洞却也促成特大的召开,让他始料未及。

他说,他曾在4月杪举行的会员大会上要求修章,但不获接纳,“现在森州董联会却因为这个章程漏洞而被要求召开特大。”

他接受星洲日报询问时表示,森董联会已成立了62年,许多章程是根据当年情况制定,至今仍没有修改过,加上董联会一向相安无事,因而没有作出检討,没想到如今却因为不合时宜的章程,造成必须召开特大的局面。

他补充,森董联会拥有80多名会员,章程阐明只需10所学校就可联署召开特大,“我在会员大会上建议,把召开特大的10所联署会员,改成三分之一,而且联署单位必须召开学校董事会通过才生效,惟这项提议不获接纳。”

他认为,要召集10所学校董事盖章要求召开特大並非难事,倘若此例一开,日后將陷入多事之秋。

(星洲日报报道:胡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