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来源/作者: 2015/5/30 【阳光动力群组 FB


目前阳光动力组群主导的<531阳光行动>天后宫抗议政党操控董总,拯救华教灭亡危机大集会。得到众多草民的支持和鼓励。同样也在经历着来自角落的诋毁和抹黑。我们有理由相信,站在阳光下的我们定会引起来自黑暗的憎恨,所以,阳光动力组群再次提醒大家注意明天在天后宫积极遵守和配合大会提出的规则和要求,谨防有人破坏。我们也会与警方配合阻止不良事件的发生。

谢谢大家!

 


来源/作者: 2015/5/30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动力组群紧急通知:


亲爱的草根同胞们,我们在此抱歉的通知大家,天后宫鉴于某种不明原因,原定食堂外的遮荫大棚不允许租借,也不许我们自行搭棚。原本为网友搭建阻档风雨之场的愿望,因不被批准而破灭。故特此向网友们致以十二万分的歉意。

虽然,没了遮掩的场地,草根们会面临酷晒淋雨,但天降大任予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想信疾风知劲草,烈日可以更燃烧你的激情,大雨㓕不了你们爱护华教的决心斗志,反之会越挫越勇,逆风而上!因此我们呼吁大家自备遮阳挡雨的工具,使我们可以坚持下去。

谢谢大家哦

 

来源/作者: 2015/5/30 【阳光动力群组 FB


光动力组群声明——
明天大家就要一起在天后宫共同为华教发出呐喊,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大家。
1.阳光行动只在天后宫范围举行。任何天后宫以外的类似活动,都与阳光行动无关。
2.行动的主题只针对董总课题,任何与董总主题不相关和相悖的课题不被容许。
3.请听从阳光行动负责人的指示,以便阳光行动能在理性,平和,安全及有秩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4.参加阳光行动的朋友们可自带标语和横幅,不过必须获得阳光行动组群的认可,同时不可在天后宫以外的地方,拉布条,喊口号。
5.避免出现辱骂,挑衅,投掷,殴打等任何违反和平原则的事情。若类似情况发生将由警方从旁协助解决。
6.与会者应尽早抵达会场,避免交通拥挤。
7.生病或身体不适者避免出席,望留在家中为阳光行动打起加油。
8.请不要在会场吸烟。
9.请保持会场清洁。
10.散会后,请与会者有秩序,有条不紊的离开会场。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来源/作者: 2015/5/30 【阳光动力群组 FB



妈祖娘娘,林默娘。为救父兄藏身东海,升华成仙尊为天后圣母。千百年来保佑着无数善良正义的人们…

吉隆坡天后宫的妈祖娘娘更曾见证马来西亚华人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时刻,明天它同样会再次见证马来西亚华教史上又一次重要事件——531阳光行动,抗议政党操纵董总,拯救华教面临灭亡危机大集会,有史以来第一次无政党后盾,无社团机构组织,华人草根自发来到天后宫,为维护被政党操控,面临灭亡危机的华教发出吼吼。

妈祖天后娘娘保佑这些善良的人们吧,听到他们的呐喊,成全他们的诉求吧!

无论你是鹤发童颜还是青春年少都请来参与这重要的时刻,不要在你的生命中错过这一次深具意义的阳光行动!

政党已操控董总,华教已面临死亡,拯救华教匹夫有责!

来参加吧,不仅是天后宫的主人海南同胞还有客家同胞,广东同胞,福建同胞……一切热爱华教的华人草根,都来参与我们的自救行动吧。

我们也同样欢迎各党派,各社团的团员们以个人的名义踊跃加入,但是希望你们可以尊重我们草根的意愿,不要在现场展示你们的党标。

来吧,草根们,让我们共同承担着历史的重任吧,大马华教史上会因你们抹上浓重的一笔,让时间去证明这一切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