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许炳正:免乱上加乱 政党高层勿插手华教



2015/5/16 中国报/国内版




(关丹15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长许炳正呼吁,政党高层勿插手华教,否则乱局只会更乱。

他说,不管朝野政党,只要想要通过华教捞取政治利益,他断言,那將是政治人物的坟墓,然而,他对于政党基层及元老,对华教的尊重及支持感激不尽。

许炳正今午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我在这里也第三度呼吁首相署部长兼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魏家祥,对于他曾亲耳听见正副首相让关中考统考一事,公开宣誓,同时我也要求行动党居鑾区国会议员刘镇东,勿再涉及华教课题。”

他也反对政党担任董总任何的高职,尤其是彭州马华高层,以还给华教清白的蓝天。

他也將进一步到各地,揭发为何董总在章程及条例,並无阐明重选一事,加上各州联委会也並非同步重选,若重选只会造成没完没了的乱局。

“重选的话,只会造成董总时时重选,年年重选,这说明了也只是一个制造混乱的大阴谋。”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