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董总两造将出席23日调解会议




2015-05-20 南洋商报/全国版
 

(巴生19日讯)全国独中董事长维护统考联席会议协调小组秘书处今日接获董总纷争两造答应出席调解会议的书面回复,并订于本周六(23日)下午1时,在巴生滨华中学召开调解会议。

邀中总七大乡团

协调小组召集人兼巴生光华独中董事长黄华民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召开调解会议的目的在于寻求可被两造接受的纷争解决方案。

他说,该小组也在518日傍晚6时召开的会议上,决定邀请中总及七大乡团的领导人参与523日召开的三造联席闭门会议的协调工作,以壮大阵容和代表性。

在场者还有巴生滨华中学董事长谢松坤、巴生中华独中董事长拿督蔡崇伟、兴华中学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及滨华中学署理董事长黄仕美。

(南洋商报)

 

有好方案会考虑 叶新田:不妨一听


2015/5/20 中国报/国内版
独家报导:丘惠萍
 
 

(吉隆坡19日讯)董总当权派和改革派皆表示会出席巴生4间独中董事长三造闭门会议,以聆听第三方面提出的调解方案,虽然未必有效用,但不妨一听。

董总主席叶新田说,他和署理主席邹寿汉都会出席会议,希望到时调解人能提出好的方案,他们將会考虑。

叶新田是针对巴生4所独中董事长邀请出席“三造联席闭门会议”以便寻求调解及解决纷爭一事,接受《中国报》电访时如是回应。

不过,改革派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则说,他认为董总风波已到了无法扭转乾坤的地步,因此他没抱有乐观的期待,但也不妨听听第三方面的调解方案。

他补充,既然4所独中是一番好意,他们(改革派)也愿意配合,他本身不会出席,唯会派代表出席。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