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许炳正:阻“外人'乱'董总" ‧ 擬办群眾抗议大会



2015-05-12 18:26 星洲日报/国内版



许炳正(右九)纠眾拉“三更半夜教总职员车上藏有董总文件,教总主席王超群,你怎么说?"的布条抗议。(图:星洲日报)


(柔佛古来12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总会长许炳正扬言,如果“外人”继续“乱”董总,该会將发动全国性的大规模“全民华教觉醒运动”群眾抗议大会。

他指董总有董总的章程,外人绝对不能干涉,如果涉及的华团不收手,该会將联合其他团体佈署群眾抗议大会。

他今日在古来凤凰友好联谊会会所召开新闻发佈会时表示,董总的乱局是因为內部分裂,挑战派结合外界力量要夺取董总领导所致。

“叶新田及邹寿汉没有出卖华教或涉及贪污舞弊,如果他们在没有正当的理由下台,华教的局势肯定会更乱。”

他也纠眾拉布条抗议教总主席王超群,並由彭汉明代言建议教总把王超群的“英勇表现”列入教科书作为教材。

出席者包括该会全国財政吴春水、文宣主任黄诗文、柔州分会副主席彭汉明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