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霹董联会提名 38人竞选18理事职



2015-05-12 13:02 南洋商报/霹雳
 

(怡保11日讯)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竞选“20152016年新届理事”提名过程顺利,22名新脸孔参与竞选,2名现任票选理事拿督张华医生与李国阀退选,使最终有38人竞选18个理事职。

今午5时准时结束提名,选举将于517日上午11时,在怡东酒店5楼举行。

选举委员会主任练金华、委员及联合会主席拿督李官仁等人在现场检查名单,一小时后由练金华向记者宣布。

误传王立光退选

不过当中也发生小插曲,即练金华原本宣布现任第二副主席王立光退出竞选,不过在场的李官仁则指对方未曾透露欲退选,结果当场致电王立光,并由练金华亲自与王立光交谈后证实对方继续参选。

练金华随后表示,今日的提名得到多人参与,为好现象,也表示大家都关心董联会,愿意为董联会服务,也象征华教的新希望。

“希望在公平竞争下,可以选出良好的团队,也期望各校代表踊跃出席17日的选举,选出理想的候选人,为董联会服务。”

他提及,选举委员会不接受授权书,若正代表缺席,可由副代表行使职权,惟只是代表一票。

159学校代表可投票

李官仁透露,共有159所合格的学校代表可参与选举投票,合格的代表必须出席投票。

“期望当天众人都在心平气和下,以合情、合理与合法地完成董联会的竞选。”

他指出,过去在担任主席的2年期间,得到董联会各方面的支持,尽管当中有些摩擦,但最终还是没有大问题。

在场者有选举委员会委员刘东海、陈锦亮、王瑞国;联合会副总务胡森源、财政许宗祺与理事何有明等。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