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合成散败,董总不容被分化!


合成散败,董总不容被分化!
2015/5/27 南洋商报/广告
 

一群热爱华教人士

 


董总纷争之起因,乃是乃是单元化教育政策所引起。

第一:备受争论的关中课题,是一间不折不扣的国文独中,也是一个模棱两可的陷阱,欲擒故纵,让华教各派系,引起争执恶斗,已成功分化董总的组织,削弱董总的力量。假如让关中生报考统考,将掉入陷阱,自投法网,成了瓮中之鳖,随时待人宰置,因为关中并非华文独中,除非教育当局修改批文,允考统考,否则一句「知道了」,是颇有争议性的字眼,在法律上并非代表『可以考』,而是文字游戏。大家不应忘记,李孝友临终前向华社公开道歉,1961年华文中学被骗改制的教训,前车之鑑,历史不能重演。

第二:《2013-2025教育大蓝图》内有很多不利华小的条文,董总为捍卫民族教育而抗争,乃天经地义,不容置疑。叶邹两老号召百万签名,乃反映民意,义无反顾,在这紧要时刻,反而有人製造纷争,令人遗憾!

以上两项主因,导致叶邹成为当局的眼中钉,才引起有心人刻意製造莫须有之罪名,要迫叶邹下台。从近日霹雳与彭亨董联会改选,马华地方领袖,大获全胜,控制了霹、彭两州的董联会,这是罕有的不寻常现象。由此可知,这次董总纷争,主要是有幕后的政治黑手干预和策划的结果,以控制董总,除掉董总内的中坚份子,有助当局顺利推行单元化的教育政策!

若由政党控制民间华教团体的组织,对捍卫华教,将产生不利的严重影响。董总作为一个民间捍卫华教的团体组织,我们吁请大家,以民族大义为重,千万不要为了私利与私人恩怨,而以莫须有的罪名,颠倒是非,涂黑污衊叶邹,迫他们下台,这是不符章程与道义,有悖情理,令人感到痛心疾首。叶邹两老,竭诚服务华教,坚守原则,立场坚定,到处奔波,疲于奔命,大家有目共睹,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要迫叶邹下台的手法,未见其利,先见其弊,已是中人圈套,自我分化,自我戕害,破坏团结,将摧毁华教堡垒,令亲者痛,仇者快。大家本是同根生,合成散败,希望大家以和为重,停止争讼阋斗,以中华文化宽容和博大精深,应用理智,互相协商,相濡以沫,同舟共济,敌忾同仇,共赴时艰,以捍卫华教之千秋大业!

 一群热爱华教人士 同启

 20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