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2015年5月7日黑夜发生的故事







201557日黑夜发生的故事

 
 

         18611125日,法国著名作家雨果就英法联军远征中国给巴特勒上尉的信中写道:“有一天,两个强盗闯进了圆明园。一个强盗洗劫,另一个强盗放火。似乎得胜之后,便可以动手行窃了。对圆明园进行了大规模的劫掠,赃物由两个胜利者均分……两个胜利者,一个塞满了腰包,这是看得见的,另一个装满了箱箧。他们手挽手,笑嘻嘻地回到了欧洲。这就是这两个强盗的故事……将受到历史制裁的这两个强盗,一个叫法兰西,另一个叫英吉利。

    雨果写作《就英法联军远征中国给巴特勒上尉的信》154年后的今天,笔者有必要在这里揭露一批类似英法联军的强盗……

         201557日那个黑夜,“傅氏夺权集团”要员:董总秘书长傅某、董总财政林某、柔佛董联会主席陈某和总务锺某、马六甲董联会主席杨某、吉打董联会主席庄某,伙同已经被解雇的董总原首席执行长孔女、已经被冻结职务的会务与资讯局主任林某和产业管理与事务局主任锺某、师资与学生事务局主任曾某、财务与人力资源局主任潘女、秘书室执行主任梁女、电脑组执行主任杨某,还有一些不明人士,闯入“董总独大独中加影行政楼”,占领董总行政部,还意图搬移文件、销毁证据!

         当众伙一字排开于行政部门前、脸露品尝“战利品”满意笑容之际,记者询及此行目的,孔女说是为“保护入禀法院的文件”,傅某表示“只是回来关心而已”,庄某说是看了新闻报道,“回来保护行政部人员”——鬼话连篇!58日下午,潘女车(一辆称为“教总”专用车)的后箱打开,现出企图私运外出的“董总文件”,“傅氏夺权集团”夜闯行政部的偷盗行为无所遁形!

         无论是瞎编鬼话,还是托词保护举报反贪文件,车中发现任何一张属于董总的文件,即是私运外出的偷盗行为!何况展示媒体众人的私运外出文件还包括2013年职员评估文件,更让人联想有关人士蓄意销毁职员评估黑箱作业的证据!还有,出动那么多部门主管“夜探”行政部,不只为了“保护文件”而已吧?

         无论如何,贵为董总领导成员、州董联会领导、行政部门主管,这种如同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肆意劫掠文物、破坏文明的强盗行为,已经丧尽伦理道德、泯灭领导风范、侮辱华教文明,非但应该立即呈辞,还难逃法律和历史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