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苏祖池轰挺“分裂派”者 欲开特大为篡权



2015/5/18 中国报/地方新闻



苏祖池(左)及张志开展示11间学校董事部联署召开特大
的信件,理事会基于提案无法彰显「紧急事项」,
拒绝召开特大要求。
(芙蓉17日讯)森州华校董事联合会主席苏祖池直指董总风波挺“分裂派”者,迫切要森董联会召开特別会员大会,动机就是要篡权!

他呼吁森州华校董事部,须认清召开特大的动机,在临时动议不得逞后,提出召开特大,主要动机是先夺森州董联会的主控权,然后到董总协助“分裂派”增加一票, 来操控董总的运作。

“否则有甚么理由要来解散及重选森州董联会?这数年来,我与张志开代表森州董联会参与董总会议,都是秉承捍卫华教、保护董总的立场,尽责关心华教及捍卫董总完整性 ,我们有错吗?”

他说,挺身出来要求召开特大的人士,多年不关心董联会的会务,在董联会购买会所时也不表態,如今却积极要召开特大。

询及对召开特大“紧急事项”的詮释,他举例,如果他与张志开要变卖会所、出卖华教、失信,都是合理的条件。

森董联会今早召开理事会后召开记者会,宣佈不执行4.26会员大会通过的两项临时动议,同时拒绝执行11间华校董事部会员联署要求召开特大,解散及重选理事会。

促坐下来討论

副主席刘志文在完成表决后,于中午12时分30分离场,出席记者会者包括署理主席张志开、副主席陈致祥、总务巫润平、副总务陈怀国、財政曾生、理事朱玉兰、李坚诚、陈振新、卢鸿宾等等。

他希望11间学校董事部,可放森州董联会一马,勿採用分裂的方式,而应坐下来討论如何解决问题,董联会並没有排斥他们。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