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爱护华教联会动议3提案 900出席者谴责傅振荃



2015/5/11 光华日报/国内版



 彭亨爱护华教协会全体理事与出席嘉宾合摄。前排右五叶新田、廖星南、彭茂燊、卢宇廷。右一为邹寿汉。
 
 
(关丹10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临时动议3提案,获得逾900出席者举手通过,其中包括谴责傅振荃为首搞乱份子配合黑衣人夜闯董总、吃里扒外出卖董总,同时谴责非法侵占董总的孔婉莹。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文宣主任黄诗文,昨晚在关丹金满楼酒家出席彭亨爱护华教协会举办当前华教前景汇报联欢餐宴,汇报董总概况活动,在会上临时动议提出三项提案,并获得全场逾900出席者举手通过。

通过3项提案包括:

(一)谴责以董总秘书长傅振荃为首,三更半夜与孔婉莹闯入董总行政部盗取董总文件,这是偷鸡摸狗的鼠辈行为,这不是华教领导应有行为。

(二)要求夺权派列出叶邹罪证,假如拿不出,就如秦桧乱给岳飞莫须有罪名;

(三)强烈要求董总中央委员会立即撤换傅振荃秘书长职位。

董总主席叶新田在会上炮轰董总秘书长傅振荃率领一行人夜闯董总行为,犹如“小偷”,不应再担任华社领导人。

他也建议在吉隆坡召开大集会,以抗议《2013-2025年教育蓝图》和对抗夺权者的“暴乱行径”。

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提醒各造,董总并没有乱, 而是一批人自己在乱,而这也只会加强董总的困难,制造更多乱象。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