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来源/作者: 2015/5/23 【黄福地 FB


观花联想,一正一邪,瑕瑜乃见!

今早观花,看到几隻细小的蜜蜂,守护着一朵星果黄花花,採集花粉,突然一隻大黑蜂勐扑而下,要来霸佔驱赶小蜂,我心想这三几隻小蜂一定完了,不久这隻大黑蜂知难而退飞走了,那几隻小蜂仍然坚守在那儿。这一幕,让我联想到今日董总,叶邹等坚守着这朵华教的花朵,一股强大的幕后黑势力,从空勐扑而来,叶邹等坚守阵地,决不退缩,以捍卫这朵孱弱的华教花朵,捍卫华教的最后堡垒。
 


 

为什么林连玉基金会· 林连玉精神不再?

来源/作者: 2015/5/23 【人在海外 FB



林连玉基金委员会是为了纪念华教斗士林连玉先生及发扬他的精神、贯彻他的理想,以马来西亚华校教师会总会(教总)为首的十五个华人社团设立的简称林连玉基金。并交由教总託管。

林连玉基金成立后,即配合全国各地举行以追悼林连玉先生的纪念活动,积极展开筹募运动。这项运动获得广大华社的热烈支持和响应。

1987年,林连玉基金在各华团、文教机构、学校团体等公祭林连玉先生时,发表华教节宣言,宣布将林先生的忌辰,即1218日订为『华教节』。

在申请注册的过程中,因名字问题,多年申请不果,最后经过多方面的努力,林连玉基金终于在1995年以非营利有限公司『LLG Cultural Development Centre BHD』的名义获准注册,并于1996年举行成立大会。

后期的所谓林连玉基金已经被人刻意的私有化。特别是在新纪元风波中结束后,大批的败落失意份子,全都躲进所谓林连玉基金裡养伤,想方设法向华社要钱,包括搞什麽筹建会所,搞什麽社会活动,和董总对着干,终于成为目前反董总反华教的最大基地。

自从兴汉社社长岑启铭报桉后,风声很紧,筹款活动曾收敛了一个时期,后来见风波没有闹大,又变本加厉,甚至还通过独中或华小向学生家长要钱。

董总目前的乱局,主要的推手就是所谓林连玉基金。

那些当年的华教失意份子,一个个都在所谓林连玉基金内成为华教的老闆,从基金中支取固定或不固定的薪金/津贴,不停的在做着追逐权利金钱及毁灭华教的工作,抹黑林练玉精神,让林连玉含冤九泉。

所以说,林连玉基金中的林连玉精神早已不再。令人扼腕悲戚!

 

为什么说傅一伙是“夺权派”不是“改革派”?

来源/作者: 2015/5/23 【人在海外 FB


傅一伙 小集团 大后台。

从发难至今从未明确过任何一款对华教和华校有实际建设性的建议或措施。没有展示出任何令华社信服认可的一位或团队作为接班人。

 相反竭尽流氓地痞之能事,
 泼皮耍赖,制造流言,
 操纵媒体,依赖政党,拉拢权贵,
 抹黑,诬告,占中,拆台,分裂…等。
 不专业,不文明,不道德之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目的只有一个—“夺取董总最高领导权”
 在赶叶邹不果后,
 更升级利用政党瓦解董总基础组织,
 从而达到最终全面霸占董总目的。
 他们这样做阴谋只有一个,
 为他们后面的后台大老板,
 政党和商贾扫清草根障碍,
 为配合政府教育大蓝图顺利实施,
 消灭华语幼稚园华小,独中。
 即百年华语教育体系,保驾护航。
 用子孙的教育未来祭旗,
 献礼给政府换取政商权贵的既得利益。
 所以说,
 他们既不是"改革派"也不是"造反派"
 是无耻的"夺权派"
 

来源/作者:2015/5/23 When the Wild Wind Blows FB


马来漫画家LAT也知道华小校长的贪污问题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