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声明 · 恢复董总主权,保障校园安宁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声明

2015/05/07
 

支持董总为了华教的利益,采取断然行动,

恢复董总主权,保障校园安宁

 
这两年来,董总在以傅振荃为首的分裂派联合长期以来一心一意要摧毁董总、消灭华教的外来势力的结合下,把先贤和华社艰苦奋斗所得的成果消磨殆尽。眼看长此下去,华文教育在马来西亚的处境,不堪设想。
我们来自学校董事部、校友会、家长、华教工作者的群众组织,两年来忧心忡忡。对分裂派的倒行逆施,无比愤慨。我们热爱华校,热心于华教事业,我们引颈长盼,期望『纷争』早日得到解决。可惜事与愿违,董总『纷争』,在有心人的操弄下,越演越烈,终至非采取断然手段不可的地步。
我们欣然宣布,董总在今天早上,执行了符合广大华教同道和华社意愿的行动。采取断然行动,聘用了专业保安人员,从傅振荃私人雇佣的“外劳保安”手中接管了董总办公大楼, 恢复了董总的主权,也保障了新纪元校园的安宁,保卫了华教的持续发展的未来。
我们对董总这一坚决明确的捍卫华教的行动,给予全力支持。
为了确保大众所关心的董总行政部的正常运作以及今年统考的顺利运行,董总已委任了经验丰富的邝其芳律师出任行政部首长。邝律师也是前任的董总首席执行长,曾领导统考部门的工作。另配以数位经验丰富的行政专才,我们对今年董总的统考工作完全放心。我们希望家长和同学也完全可以放心。我们相信:即使仍会面对一些居心不良的挑拨和挑战,最终将被克服。
我们在此,表达对董总此次『纷争』的看法和期望:
一.我们完全支持董总今早所采取的捍卫董总主权、保卫华教持续发展、拨乱反正的正确行动。我们期望董总领导知难而上,为民族千秋大业不懈斗争。
二.支持董总中央委员会开除执行长孔婉莹的决定。同时支持董总聘请邝其芳律师等人进入行政部,恢复董总会务的正常运作。
三.我们对董总行政部工作人员在此期间经历的煎熬表示同情。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终于职守,在维护行政部稳定的基础上,保证统考的顺利进行及华文教育的继续发展。
四.吁请董总领导层,终止秘书长傅振荃的职务。至于其他傅派成员,我们期望他们从热爱华教的目的出发,停止继续闹事,回归合作。我们坚信:闹事不得人心,闹事没有前途。
五.呼吁社会各阶层人士,继续进行反对《2013-2025教育大蓝图》不利华教的政策措施的百万签名运动。
六.吁请社会人士和社团,停止发表添乱的言论,给华文教育一个安宁发展的空间。并吁请热爱华教的团体,对那些目的在于制造华教分裂的外来势力的言论,予严词谴责。 
我们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重申:坚决捍卫华教的发展和反击来自任何方面意图摧毁华教发展的斗争

附:【相关新闻】

 

霹捍委会:保卫华教持续发展‧支持董总捍卫主权

 
2015-05-07 17:19 星洲日报/国内版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发表声明,支持董总的行动。前排左起是吴章明、梁祖肇、黄俊来、汤毅、黄亚珠、覃介邦、谢荣珍及麦翔;后排左起为刘子真、谢北娇、郑金华、李亚志、刘永金、陈亚妹及王瑞国。(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7日讯)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今日发表声明,全力支持董总採取的捍卫董总主权、保卫华教持续发展、拨乱反正的正確行动,期望董总领导层知难而上,为民族千秋大业不懈斗爭。

该委员会欣见董总今早採取断然行动,聘用专业保安人员,从傅振荃私人雇佣的保安手中接管董总办公大楼,恢复董总主权,也保障新纪元校园的安寧,保卫华教的持续发展的未来。

“董总这项坚决明確捍卫华教的行动,符合了广大华教同道和华社的意愿。”

以副主席汤毅为首的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代表今日举行新闻发佈会表示,该委员会支持董总中央委员会开除执行长孔婉莹的决定,同时支持董总聘请鄺其芳等人进入行政部,恢復董总会务的正常运作。

他说,隨著董总委任经验丰富的鄺其芳出任行政部首长,另配以数位经验丰富的行政专才,该委员会对今年董总的统考工作完全放心,並希望家长和学生也完全可以放心。

吁终止傅振荃职务“我们吁请董总领导层终止秘书长傅振荃的职务。至於其他傅派成员,委会期望他们从热爱华教的目的出发,停止继续闹事,回归合作,因为他们坚信,闹事不得人心,闹事没有前途。”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属下有50个团体。今日出席新闻发佈会的代表有王瑞国(霹雳华社联委会);黄亚珠、梁祖肇、吴章明、麦翔、刘子真(育才独中);郑金华、谢北娇(21霹雳联委);李亚志、陈亚妹(霹雳老友联谊会);谢荣珍(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刘永金(霹雳老友会);黄俊来(九洞华小董事部);覃介邦(瓜拉光华小董事部)。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