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许炳正不甘被指“华教暴徒”‧限王超群7日內道歉



2015-05-18 17:43 星洲日报/国内版

 


许炳正(左二)要求王超群公开道歉,否则將採取法律行动。
左一为吴春水,右一起为黄晨曦、黄诗文。(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18日讯)针对教总主席王超群指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总会长许炳正是“华教暴徒”一事,许炳正要求对方在7日內公开道歉,否则他將以毁谤起诉对方。

许炳正表示,王超群的说法不仅践踏了他的人格,也践踏了自己的人格,是一种没有道德的表现。

不道歉將诉毁谤

许炳正今天召开新闻发佈会,要求王超群针对此事,在本月25日前公开在报章收回言论及道歉,否则將告对方誹谤。

出席者包括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財政吴春水、文宣主任黄诗文,以及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理事黄晨曦。

根据报道,王超群是在本月16日出席柔州华校董教联合会新届理事就职典礼暨华教宴会上,指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总会长许炳正等人是“华教暴徒”,打著“爱护华教”的旗號,行破坏华教之实。

指没在鑾中校门口叫囂

另一方面,针对柔州董联会指责许炳正一行人在居鑾中华中学校门口拉横幅並叫囂一事,许炳正反驳,他在本月4日確实有拉横幅,但没有针对鑾中,也没有叫囂或辱骂。

他指出,当时鑾中没有学生上课,加上柔州董联会的办公室恰好就在鑾中,因此以该校为背景,让记者拍下他们拉横幅的照片。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