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叶新田:免影响统考及独中利益‧勿让有心人操控董总



2015-05-17 17:27 星洲日报/国内版

(彭亨劳勿17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呼吁热爱华教的人士勿让別有居心者有机会对付董总,包括撤销董总的注册、夺权或操控董总。

他说,如果有心人操控董总,將使董总沦陷及变质,影响统考的运作以及全国60所华文独中和8万名学生的利益。

指搞乱者做贼喊贼

他说,搞乱者和在幕后者做贼喊贼,通过非法会议的手段意图製造“双包中委会”和“双包常委会”,以非法的“中委会”和“常委会”取代合法的中委会和常委会。

叶新田今日在彭亨董联会2015年常年大会上致开幕词时说,董总秘书长傅振荃等人提出要召开特大撤除邹寿汉的署理主席职位时,曾表示寻求社团注册局的协助,最近他们也声称多次联络了社团注册局,这是大家必须提高警惕的。

他说,董总本来是很团结的,但是自从於20137月举办“7.28”华团大会后,尤其是董总在全国各地进行了34场匯报会,发动百万人签名运动反对教育大蓝图,並准备向联合国提交申诉书,董总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秘书长傅振荃和財政林国才等开始结成阵营,导致20131224日的常委会歷史性第一次发生流会现象。董总委员暨马六甲董联会林明镜,以及董总副秘书长暨森美兰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早前已先后揭露,秘书长傅振荃和財政林国才联络叫委员们不出席会议而造成流会。

百万人签名运动近达標

“去年董总积极收集百万人签名之际,內部有几个人提出要停止进行百万人签名运动,以及不同意提呈申诉书给联合国。这是令人痛心疾首的事,华教的悲哀,此举违背广大华社群眾所赋予的委托。”

他说,董总在2012年举办获得几万人出席的5场和平大集会、2013年邀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席新春团拜,並与首相会谈多项华教课题、董总公佈对“505”全国大选的华教诉求与立场,也举办了一场获得超过1100个团体支持及2千人出席的“7.28”华团大会,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內不利於母语教育生存与发展的政策及措施,並且號召发动百万人签名运动,进行向联合国提呈申诉书。

他说,目前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內不利於母语教育生存与发展的政策及措施签名已达到93万人,只要稍加努力,就能达到目標。

他说,董总的分裂分子正结合一批外来势力,不断地分裂和顛覆董总,董总建议在雪隆举办一场盛大的群眾大集会,以匯报及收集反对《教育大蓝图》之百万签名表格,並向大家匯报董总当前的危机和未来发展。

(星洲日报)

附: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在彭亨董联会会员大会的讲话


 日期:2015517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10点半

 地点:彭亨州新巴力华小


 一、 危机当前,群众挺身捍卫华教、保卫董总

 1. 在当前董总风波的关键时刻,有越来越多团体和民众,包括许多年轻人,都挺身支持我们,形成一场群众觉醒运动。爱护华教的草根百姓群众,也陆续在各州成立爱护华教联合会,并筹组成立全国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

 2.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州董联会理事认清董总风波的来龙去脉及事实真相,反对有关州董联会主席几个人的私自决定和行为。

 二、董总发生了什么事?

 3. 董总领导层本来就没有事,大家都团结一致,很合作,同心协力展开维护与发展华教以及争取华教权益的一系列活动。

 这包括在2012年举办获得几万人出席的五场和平大集会;2013年,我们诚邀到首相纳吉出席新春团拜,并与首相会谈多项华教课题;董总接着公布对“505”全国大选的华教诉求与立场,也举办了一场获得超过1100个团体支持及2千人出席的“7.28”华团大会,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内不利于母语教育生存与发展的政策及措施,并且号召发动百万人签名运动,进行向联合国提呈申诉书。

 这些重要活动取得一定的成果,对我国政治局势和母语教育产生深远影响。

 可是,有些势力把董总某些领导人视为眼中钉并进行打击,破坏董总的华教斗争。

 4. 董总本来是很团结的,但是自从于20137月举办“7.28”华团大会后,尤其是董总在全国各地进行了34场汇报会,发动百万人签名运动反对教育大蓝图,并准备向联合国提交申诉书,情况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说是急转直下。

 秘书长傅振荃、财政林国才等,开始串联结成阵营,并导致20131224日的常委会历史性第一次发生流会现象。

 董总委员暨马六甲董联会林明镜,以及董总副秘书长暨森美兰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早前已揭露,傅振荃和林国才联络了董总委员要委员们不出席会议而造成流会。

 此外,在去年董总积极收集百万人签名之际,内部却有几个人提出要停止进行百万人签名运动,以及不同意提呈申诉书给联合国。

 这是令人痛心疾首的事,华教的悲哀,违背广大华社群众所赋予的委托。

 5. 事情演变至今,大家可以看到董总内外有人串联不断搞事端,制造所谓的“董总乱象”,把责任推卸给主席和署理主席,套上莫须有“罪名”,并以“董总很乱”等等作为借口,由傅振荃几位分裂及夺权分子策动于201562日擅自召开特大,要解散第29届中委会及重选。

57日,他们连夜偷搬董总文件,横行霸道占领董总行政大楼,劫持行政部,包庇被开除的前职员孔婉莹不断闹事,把统考和职员拖下水,如此无法无天,天人共怒。

傅振荃不断搞乱董总,制造社会人士觉得“董总很乱”的假象,使人误以为只要解散及重选,就能解决所谓的“董总乱局”。事实上,傅振荃通过制造“乱局”,企图夺取董总领导权。

此外,傅振荃也通过利用致函雪州社团注册局及与全国社团注册局总监的会面来“假传圣旨”,以及把董总章程下秘书长无权发函召开特大的条文歪曲,来自讲自爽发函召开特大,误导社会人士。最近,全国社团注册局已经公开否认干涉董总纠纷。因此,傅振荃的有关行为,犹如自己写封信给银行借1亿元,声称如果银行在5天内没有回复,就当作银行批准借1亿元,闹出大笑话一样。

 6. 现在,大家已逐渐看穿有关搞乱者和幕后者的阴谋诡计,他们做贼喊贼,搞“政变”,通过非法会议手段,意图制造“双胞中委会”和“双胞常委会”,以非法的所谓“中委会”和“常委会”,取代合法的中委会和常委会,企图夺权控制和操控董总。

 7. 傅振荃等人在提出要召开特大撤除邹寿汉署理主席职时,曾表示寻求社团注册局的协助,最近他们已声称多次联络了社团注册局。

 这是大家必须提高警惕的,我们必须防止当局和别有居心者有机会对付董总,包括撤销董总的注册,或者夺权控制和操控董总,使董总沦陷及变质,并影响统考的运作以及全国60所华文独中和8万名学生的利益。

 8. 大家请看,傅振荃夺权派整整闹了一年多,完全避开华教课题的抗争及反对教育大蓝图,甚至在百万人签名运动和向联合国呈申诉书上扯后腿,不断搞乱,现在终于“图穷匕首现”,赤裸裸地暴露了最终夺权目的和议程。

 现在让我们看看以下几个事件:

 大事记

 1. 2015512日,傅振荃擅自发函由他在62日召开董总特大,解散中央委员会及重选中央委员州,以及投主席、署理主席不信任票等等。

 傅振荃忘了他在2014114日说过的话,当时他强调,根据董总章程,除非主席自己下台,否则主席是不能被罢黜或投不信任票的。

 2. 201516日,傅振荃擅自发函由他在120日召开中央委员会会议,以解散和重选中央常务委员会。

 320日,法庭谕令由董总主席召开中委会把上述议案列入讨论。傅振荃等全部缺席49日召开的中委会会议,结果出席的中委一致否决上述议案。

 3. 2014128日,傅振荃联合7州董联会几位负责人,要求董总主席解散及重选中央委员会。

 4. 傅振荃等抵制及不出席2014127日召开关于关丹中华中学学生参加统考的董总特大,致使特大流会,而为关中学生考统考设置通道的议案也就无法实现。

 5. 20141025日,傅振荃等联合几个州董联会,交上一份没有正楷姓名和职称,也没有经过董联会会议通过的罢免邹寿汉署理主席职的联署信,这不是合法的信件。

 6. 20146月,傅振荃等私自炮制及提出所谓的《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草案》,董总主席发言必须得到傅振荃秘书长的批准。

 结果,中委会一致否决傅振荃提出的草案,并议决董总主席为对外唯一发言人,可是傅振荃却从来没有遵守,而不断对外乱发言。

 三、举办群众大集会

 董总分裂分子正结合一批外来势力,不断地加强分裂和颠覆,不达目的誓不甘休。

因此,我们建议在雪隆举办一场盛大的群众大集会,以汇报及收集反对《教育大蓝图》之百万签名表格,并向大家汇报董总当前的危机和未来发展。

 四、在关键时刻必须坚决保卫董总、捍卫华教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捍卫华教的正义行动却遭遇到有心人的蓄意搞乱、分裂和破坏,特别是董总内部一小撮分裂分子对《教育大蓝图》的抗争和百万人联署运动不仅不积极参与,反而还在抽后退,搞分裂,破坏董总集中力量进行《教育大蓝图》的抗争运动。

夺权派把董总保卫华教的抗争焦点,转移视线到所谓“董总内乱”、“人事纠纷”,要董总领导人下台等等的倒行逆施,这正迎合了种族极端主义和单元主义的教育者的目的,也转移了华社对《教育大蓝图》的抗争运动。

犹有进者,也有个别的政党人士在发动他们的派系要来推倒一些州董联会的领导人,例如,要推倒以卢宇廷为首的彭亨董联会领导。他们以为推倒了当前彭亨董联会的领导,董总对于《教育大蓝图》的抗争就会被削弱。

因此,我衷心再次呼吁:各位华教同道应该提高警惕,坚持以华教基本利益为依归,继续支持以卢宇廷为首的领导班子。

过去两年来,彭亨董联会的现任领导班子对华教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华教的抗争运动坚持正确的立场,同时在建设方面也取得良好成绩,尤其在短短两年里筹集了150多万令吉,使彭亨董联会今天有了一栋会所,增加了50多万令吉活动基金。

这些巨大的贡献,大家应该以热烈的掌声来恭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