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马华欲夺华教控制权· 再次证明卖华的阴谋

来源/作者: 2015/5/24 【人在海外 FB 



符俊成在数月前宣布将卸任担任了七年的 《古耒县發展华小工委会》主席一职, 並在今天24-5-2015进行会员大会及改选新届理事。

 就在此时传出马华在招兵買马, 推出一位从未出席本会理事会议的马华党要, 耒担任主席一职,且决心奪取工委会的所有要职!

 从未出席理事会议的马华党要, 为何忽然要参与担任主席?吃饱闲着没事干?

 马华的意图在,明显不过了, 就是要夺取所有华教的控制权,然后贡献给它要灭华教的主子。

 马华一再要出卖华教, 真叫华人情何以堪呀!

来源/作者: 2015/5/24 Millions of people support ANWAR FB


董总风波,
 是谁在放火?
 是谁在见缝插针助大火势?
 是谁在疲于奔命救火?
 如今,放火,助大火势的无罪,救火的却必须辞职谢罪?




来源/作者: 2015/5/23 【梁丽凤FB


董总华教叶邹二老前辈当之无愧第一华教民族英雄!大马华裔同胞以你们为荣!

31-5-2015阳光行动,K.L天后宫。

悲哀的董总华教,华裔同胞们,我们要作一个没有灵魂的族群吗?董总华教已经被“骅”汗奸狗贼与夺权派出买了,董总华教即将被消灭!如果灭了华教,等于消灭了一个华人同胞族群。

有正义感的华人同胞,你们敢站出来吗?(31-5-2015 K.L天后官)你们敢力争自己中华文化教育吗?

董总若沦陷,华教危唉!敬请华裔同胞三思呀!华裔同胞谁要下一代没有华文“母语”教育吗?

如果我们是马耒西亚华裔同胞群族,就要支持31-5-2015 K.L天后官阳光行动来捍卫董总华教,华族同胞人人有责,爱我华文教育,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全力支持董总叶邹二老前辈继绩领导董总华教,发扬光大,千古流芳!

 翻开1960年代历史……,“骅”汗奸走狗中央领导,指示各地撑控华校管理的“骅”党员,接受华文中学改制为英文中学,那时华文教育痛失半壁江山,历史教训,前车可鉴,不可忘掉……!

华教的发展,华裔同胞大家非常清楚,华文教育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先贤的努力与争取保留中华文化传承,值得大家尊敬!

华裔同胞大家有责任保卫董总华教,一定要旗开得胜,打败夺权派奸贼买华狗,光宗耀祖!中华华裔同胞要坚持捍卫华教保卫董总,也是为了我们下一代而奋斗!

 我是一个无党无派,也不认识任何一位董总内部的人士,我伸张正义的是一种华裔同胞团结精神与我们华裔同胞同族,同心,同种,同文的捍卫华教的正义之举!

31-5-2015 K.L天后宫华裔同胞要团结,是真心团结,是团结在董总华教周围,为捍卫中华文化教育的生存与发展而奋斗!

请多分享,谢谢脸书好友!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