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练金华:不属叶邹或挑战派‧“我的团队中立”



2015-05-14 09:41 星洲日报/国内版
 
 

(霹雳怡保13日讯)霹雳董联会秘书练金华指出,他的团队在董总事件中保持中立,不是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的派系,也不属於挑战派。

他指出,如果叶邹的理由和情况是对的,他的团队將支持,如果不对则反对;如果挑战派不对,他们也不会支持。

练金华表示,其团队的立场很鲜明,即保持中立,不会为了支持而支持,也不会为了反对而反对。

“我们將以集体理事的智慧和决策为依归,希望华社瞭解我们的意愿和立场,並希望更多会员关心霹雳董联会,踊跃出席会员大会和投票支持我们的团队,让我们为大家服务。”

“霹雳董联会是一个中立的团体,不受政党左右,我们欢迎各阶层热衷华教的人士加入我们的阵营,共同为霹雳董联会效力。”

练金华表示,他的竞选团队结合新旧候选人,包括来自独中、国民型中学和小学的董事共18人,竞选的宗旨是维护霹雳董联会,为华社服务。

“如果我们的团队能够当选,我们將以集体领导方式处理各项重大课题。”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