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古来区维护华教联委会为笨珍培群独中义卖年饼


古来维华总务庄吉祥(左)、李福霖(右4)及陈文景(右2)在吉隆花园早市义卖年饼,为笨珍培群独中筹募师资培训基金。

爱护华教的同胞们选购年饼。
(古来31日讯)春节即将来临,正是年货上市的日子,今天(周末)古来吉隆花园的早市,显得格外热闹。

今早,可见一伙爱护华教的热心人士,由古来区维护华教联委会发动,在古来吉隆花园早市摆卖年饼,为笨珍培群独中义卖,筹募师资培训基金。

维华古来区会主席彭汉明指出,今天该会开展义卖年饼活动,深获古来华团领袖及居民支持,在短短的3个小时里,手上的300套各种口味年饼,全部售卖一空。可见古来同胞们除了用实际行动关爱华教,也传承了我们先贤的优秀传统。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当地关心华教的同胞,担心义卖工作人员大清早空着肚子赶着开挡,深情地送上茶水早餐来,非常令人感动。

他说,为了酬谢居民厚爱,古来区维华联委会,决定从元旦日后、即17日、814日、15日,早晨6时正,在古来吉隆花园早市摆档,继续为笨珍培群独中义卖年饼,如各界热心华教人士欲预订年饼,可联络019-7555556(庄吉祥)、016-2225576(张顺有)、019-7715280(李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