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12/28 Alan Ong Yeow Fooi FB

王超群古来华小筹款之行,空手道空手罩(罩读福建音),Eler Porchi (印度话),含把兰吾被面,Say Money No Talk.

晚宴结束,会场一些尖锐问题,吱唔以对。

全体14所古来华小董家协成员不接受帮教总筹款已经很明显,这种后知后觉难怪华小一直吃亏。

一点笑容都没有,在场的人士没吃都饱。





来源/作者:2016/12/28 Chin Keh Kong FB

昨晚在网上看到一个贴有图文并茂写着:

“古來华小家长抗议学校公务员,來搾骗學生家长交爱校基金“ 及照片。

读了有点怪怪,明明就是教总主席王超群去到古来为教总筹款,但是所有的评论员“王超群”的名字只字不提,为什么呢?可能王超群的样子像张飞,或怕又被他告一千万,如果是的话,王超群已经做到 “杀一儆百” 了。

感谢古来的家长勇敢的拒绝教总,拒绝王超群,王超群向华社筹钱主要是对着捍卫华教的叶新田和邹寿汗,王超群的目标要抢夺新纪元,第二是告苏祖池陈国光诽谤。




来源/作者:2016/12/27 Keat Lai Tan FB

"毒蛇怕麝香,恶狼怕猎枪"


关中是一所颠复统考考試制度的始作俑者,关中董事部明知自已的批文是一所"国文"独立中学,偏要让学子考统考,"鹅食盆里不用鸭插嘴",统考考試本来就不属於非华文独中的考試!更不是关中国文中学的统考!我们非常尊敬三位关中学子的家長有勇气敢为天下先"求证关中的资格",以正视聼,免一错再错令自已难堪!令华社丢脸?难道不是吗?

27/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