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华文学院举行汉语言专业2017届(春季)毕业典礼


2016/12/28 印度尼西亚《泗水晨报》


毕业典礼现场。
【华大新闻网】1220日下午,华文学院汉语言专业商务汉语方向2017届(春季)毕业典礼在华文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泰国、印尼、菲律宾、缅甸等国的25名毕业生和近50位家长一起参加了毕业典礼。

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副院长沈玲、党委副书记袁媛,以及院办、招生办、教学办、学生办、汉语言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毕业仪式。仪式上,学院负责人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行拨穗礼。

胡培安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留学生们毕业后加强自主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继续努力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中秉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胡培安希望毕业生牢记母校的嘱托和老师的教诲,回国之后努力工作,成为促进所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成为促进中国与所在国之间友好交流的使者。

来自印尼的毕业生代表苏诗婷发表毕业感言,回忆了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抒发了即将告别母校和老师们的不舍之情,表达了对父母、母校和老师的无限感激之情,表示将谨遵母校和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和工作,做中外文化友好交流的使者。

(泗水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