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万隆希望之光汉语学习中心举行结业礼



2016/12/22 印度尼西亚《万隆快报》



学生表演文娱节目。
【本报讯】万隆希望之光汉语学习中心主任丘湘元老师,与一批年轻教师们在会所礼堂举行2016年终学生结业典礼与庆祝圣诞节。

当天,学生们都穿着“希望之光”校服,由家长带领先在台上轮班献演艺术节目:唱儿歌、朗诵童诗。学生们在各班班主任老师的指挥下,都表现得很出色,背熟歌曲与童诗。希望之光汉语学习中心的老师张菊芳、吴慧娜、苏芳芳、郭桂花、杨媛如、丘秀金等精心安排的节目,让学生和家长们都感到高兴和欢喜。家长们亲眼见证了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取得优良的成绩。

临近圣诞节,学校也安排圣诞老人来到会所分发礼品给学生,与学生们同欢乐,同游戏。

丘湘元老师与各班主任老师分发结业证书与礼品给各班学生,家长们在台下竞相拍照,拍下美好的镜头,圣诞老人也祝福学生们圣诞愉快。

丘湘元老师致词说:祝学生们、家长们圣诞快乐、新年愉快,希望学生们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万隆快报 -晓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