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古来不欢迎你》——王超群南下古来自讨没趣




当地华教人士在酒店外展示《古来不欢迎你》来“迎接”王超群。
(士乃28日讯)教总主席王超群,昨天傍晚风尘仆仆到柔佛古来举行“华小校长闭门交流会”;不巧,遇上一群当地居民在会场外高喊“滾回去”、“古来不欢迎你”口号,结果这一行人只有灰溜溜的匆匆钻进酒楼里去。

根据消息来源指出:今晚“交流会“并没有邀请传媒採访,王超群此行主要目的是劝说古来县14间华小,放弃杯葛教总筹募200万基金立埸,结果受到古来华小冷落,没有一间响应,最后落得空手而回。

更甚的是,闻讯来到现场的十数人向来关心华教的长者,守候在酒楼门外,当面斥责身为教总主席的王超群,不关心华教面临的种种困境,不留在首都向当局力争今年华小应得的5千万令吉教育拔款,反而厚着臉皮跑到柔佛古来向当地华小要錢,这种行径完全违背华社意愿,也让当地华社家长们百上加斤,增加校方与家长负担,实在令人愤慨不已。大家异口仝声指出现任教总主席王超群严重失职,理应马上下台謝罪。


这位老乡也到场展示他自制的大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