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芙中芙小喜迎101岁 甘信荣: 独中需自强不息



2014-07-21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芙蓉中华中小学三机构成员及嘉宾共庆中小学
101周年纪念, 并联合主持切蛋糕仪式。
(芙蓉20日讯)芙蓉中华小学家教协会主席甘信荣说,独中为我国培育不少人才,独中生获得全世界的认同及创下辉煌成绩,惟我国政府却承认国际学校和私立学校的文凭,不承认独中的统考文凭,这让人遗憾及失望。

他说,因此独中只能依靠自己的族群的支持,秉持自强不息精神,才能让独中继续在我国延续下去,栽培更多的华裔子弟成为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

他是于昨晚在芙中礼堂出席芙蓉中华中学101周年校庆晚宴时,发表上述谈话。

栽培更多人才

他说,他对芙蓉中华中小学在去年迎接百年校庆完成一系列庆典活动仪式感到欣慰,对此他说,在芙中中小学百年校庆中,大家不再只是旁观者和匆匆过客,反而负起使命,让华教在我国继续进步。

他说,芙中华中小学百年来面对很多困难,然而都能一一克服,并创下成绩,这都赖于董家教、师生及家长的功劳,希望大家能华教发扬光大。

张庆生:董家教成员力护华教

芙蓉中华小学董事长张庆生说,华教能有今日的成绩,是依靠一班齐心协力的董家教成员发扬本土华教,过程中有人争取及奋战,结果不是当然的,全靠他们的付出。

他说,芙中及芙小百年来为国家培育了不少英才,希望未来能够教育出更多的人才,为国家作出贡献。

芙中花中小学去年迎来首个百年校庆,今日迎接第101周年纪念,董家教与所有校友及师生共享校庆喜悦。

昨晚的晚宴上,以芙中董事长拿督张贤炳和芙小董事长拿督张庆生为首的中小学的三大机构成员站在台上印有101号码的蛋糕前联合切蛋糕,意义非凡。

昨晚,芙中华中小学的学生也呈献精彩表演,除了有二十四节令鼓、合唱团、活力操、舞蹈等。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