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董总关注是否落实115教师回调中学



2014-07-21 星洲日报/国内版

 


董总和霹雳董联会交流,以加强合作关係。前左起张华、
刘东海、许宗祺、练金华、李官仁、叶新田、许海明、
傅振荃、林荣华、胡森源及林多顺。(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20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说,內阁原则上已同意重新调派115名毕业自苏丹依德利斯师范大学(UPSI)的华文教师到国中,董总会密切关注政府是否落实这项承诺。

他说,以过去的情况来看,很多东西有口头承诺,但没有落实工作。

他今日与霹雳州董联会交流后在新闻发佈会说,如果被派到华小执教的原属中学非华文科毕业的华裔教师需要协助,他们可联络董总,探討相关的技术问题。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国民型华文中学发展理事会主席林荣华说,教师的意愿非常重要,如果有教师希望调回国中或国民型中学执教,他们可以通过电邮(aa.cf@smjk.edu.my)联络该理事会。

林荣华说,有些非华文科的中学华裔教师被派到小学执教,但中学也需要这些教师。

“百万签名”未达目標· 促各方儘快移交签名

叶新田说,“百万签名运动”目前获得大约83万个签名,他呼吁各州和各组织儘快移交签名给董总,以达到100万签名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的目標。

他说,董总代表团今日和霹雳董联会交流,同时邀请霹雳董联会出席822日在新纪元学院举办的世界华文教育论坛,以及823日的董总创会60周年晚宴。

他说,该交流会也討论將怡保率先推行的成功教育推广至更多独中。

李官仁:董总霹董联会交流 可减隔膜

霹雳董联会主席拿督李官仁形容和董总的交流是歷史性一刻,可减少隔膜。

“霹雳董联会会继续给予董总支持,我有信心董总的领导可进一步推展华教事业。”

李官仁也宣佈霹雳董联会捐款3千令吉给森州董联会的购置会所基金,由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接收捐款支票。

出席交流会和新闻发佈会者包括董总副主席许海明和秘书长傅振荃、霹雳董联会財政许宗祺、总务练金华、副总务胡森源、理事拿督张华、林多顺、林荣华及刘东海。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