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南方大学学院招生‧8月开放日4场讲座



2014-07-25 星洲日报/国内版

 


南方大学学院於8910日举行的第三期招生开放日。坐者
左起为王润华、祝家华、黄循积、张文强、张瑞发、
萧清顺及张润安。(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5日讯)配合南方大学学院於8910日举行的第三期招生开放日,该校教师將现身说法,带来4场讲座,让学子为升学旅途事先探路。

招生目標400

南方大学学院即將於8月份进入今年最后一期招生活动,该校设定招生目標为400人,以期让全校学生总数突破2800人新高。

该校董事长拿督张文强今早在发佈会上表示,校方特別安排校內资深老师在两日的开放日带来不同主题的讲座。

89日上午10时,该校资深副校长王润华將主讲“选择南方大学的十大理由”;再由企业与管理学院院长黄梅贵接棒主讲“Not Everyone Needs a University Education(不是人人都需要大学教育)”。

次日上午10时,中文系主任安焕然主讲“南方荷莲盛开的风景”;工程与资讯学院院长许胜强则会带来“软件工程及电子工程的展望和就业前景”。

张文强也表示,开放日校方將设计学院及学部资讯区,欢迎独中统考文凭、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及大马教育文凭(SPM)毕业生前来参观,热烈报读。

黄循积:准备多项优惠配套

该校理事长黄循积也透露,该校准备了多项优惠配套,给予报读註册的新生学分费回扣,如:报读新开办的文科、理科大学基础课程可享1千令吉学分费回扣。

他也將调,该校复办马来文系后,也提供马来文学士和专业文凭课程各6份全免和6份版面奖学金,以吸引学生报读。

对南方大学学院课程有兴趣者,可致电招生专线(07-5543466)询问,瀏览该校网站(http://www.southern.edu.my)及官方面子书(Facebook/sc.marketing)瞭解更多详情。

祝家华:准办企管幼教课程

会上,该校校长祝家华也宣佈,大马学术鑑定机构已批准该校成立企业管理硕士、企业管理学士及幼教专业文凭课程。其中,企业管理硕士將成为该校的重点科系。

王润华也表示,该校將跟隨全球步伐,邀请各大企业的专业人士担任特聘教师,传授学生专业的课程。

而该校另有中文硕士、翻译学硕士及幼教学士课程等待大马学术鑑定机构审核,预计明年上半年能获得开课准证。

祝家华也透露,该校正积极撰写旅游管理学士、教育(科技)学士、教育(辅导)学士、人力资源管理学士、中医药学士(五年),及心理学学士课程。

“我们预计在今年底把6项新设计的课程呈交大马学术鑑定机构审核。”

出席发佈会者还包括该校董事部財政张瑞发、董事拿督张润安及萧清顺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