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叶新田:政府不感激华社贡献 蓄意打压独中发展



2014/7/14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13日讯)董总兼雪隆华校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博士说,政府不感激华社为国家教育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反而还蓄意打压,独中即是一个例子,一直备受打压,且无法发展。

他今日为第8届(2014年)雪隆八独中初中华语辩论赛主持颁奖仪式时指出,我国的独中教育走到今天,获得许多讚赏,学生的升学与就业出路也很广,独中毕业生对国家与社会的贡献更有目共睹。

他说,儘管独中生卓越还是面对许多难题,例如政府不承认统考文凭、不批准增建新的独中、不愿提供拨款及独中的建设与维持还需靠华社本身支撑等。

未展开调查匿名信

另一方面,叶新田说,董总还未针对他在上周公布指他严重剥削董总员工的匿名信展开调查。

他说,会务规划与策略委员会进行研究后,將会对董总中央委员会提呈报告,届时才决定是否展开调查。

“这是董总第一次收到这类抹黑董总领导人的匿名信。”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