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董总「扫叶」风 叶新田冀勿搞分裂



2014/7/26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5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数週前受匿名信抹黑指责剥削员工,如今董总又再吹起「扫叶」风,叶新田冀望內部不要搞分裂,若以不当的理由改革,是会受谴责的。

他说:「董总目前应当凝聚各种的力量,而不是有內部分裂。如果在这个关键时刻还以不当的理由改革,是会受到谴责的。」

有媒体今日报导董总內部出现倒叶新田及署理主席邹寿汉的暗流,更指这批「改革派」擬在823日董总会庆前后发动倒叶粥行动或通过召开特大或紧急中委会会议等方式对叶邹两人投不信任票。

叶新田今日在坤成大礼堂举办的八独中英语论坛观摩赛后对记者说,自己是在报章上才得知相关的传言,但一切未被证实,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为华教走下去

他回应记者表示,华教一路走来都是艰辛的,从过去族魂林连玉到教总主席沈慕羽,几十年来,华教依然在对当前的教育政策进行抗战。尤其在面对当权者的单元主义教育的施压下,在抗战的路上很常会得罪当权者得罪,也可能会遭到对付。

他说,长期以来所受到的打击并不奇怪,董总的立场是不管怎样的困难,都会坚持立场,为华文教育走下去。

他补充说明,原定于823日的董总60週年庆晚宴將如期进行,不会受到耽误。

由吉隆坡坤成中学所主办的第2届雪隆八独中英语论坛观摩赛在今日下午完整闭幕。八独中代表在经过整个上午的精彩呈现后,吉隆坡中华独中的温洁瑜获得评审们的一致青睞,获选为全场最佳主持人。另外,坤成中学的黄佳琪也获得评审团的认同,被选为全场最佳论坛员。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