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叶新田:抹黑我剥削员工‧董总未查匿名信



2014-07-13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3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指出,董总尚未针对他於上週公佈指他严重剥削董总员工的匿名信展开调查。

他今日为第八届(2014年)雪隆八独中初中华语辩论赛主持颁奖仪式后受询时说,目前会务规划与策略委员会尚在进行探討匿名信的內容,至今也还未有进一步的资料。

他指出,在会务规划与策略委员会进行研究后,將会在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內提出报告,届时才由中央委员会决定是否要展开调查。

他也说,这是董总第一次收到类似有关抹黑董总领导人的匿名信,之前皆未有收过。

董总主席叶新田於本月4日召开新闻发佈会,指他接获抹黑匿名信,说他严重剥削董总员工,发信者更称已將信函副本寄给7个单位,包括联合国教科文委员会主席。该封匿名信主要针对董总16名员工在没有任何理由下,不获年度调薪及奖励金,並批评董总在员工评估方面有黑箱作业,藉此攻击叶新田刻薄员工,不配做领导。

另一方面,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则於隔日(75日)发出文告澄清,指董总作为公共、专业的民间教育机构,从不存在黑箱作业或个人意志所制定的行政管理机制。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