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新纪元中国语言文学系‧设汉语水平考试强化班



2014-07-26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26日讯)新纪元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为配合每年马来西亚举办的汉语水平考试,特於8月杪开办“中国汉语水平考试强化班”(黄昏班),为考生作更充份的准备。

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汉语水平考试。近几年来,全球兴起汉语热,在大马参加高级水平考试的人数是成倍的增加,每年都有20%以上考生通过考试获得证书。

此课程採用课上隨堂练习的形式,指出考生常犯错误和应採取的应试技巧和策略,同时提供仿真试题,给学生提供临场应试的体验。除了HSK备考生,也欢迎不諳中文的在职人士进修。

以下为HSK强化班的级別和开设时段:级別开课时段HSK强化班(1级)每逢星期一、三,晚上68时;HSK强化班(2级)每逢星期二、四,晚上68时;HSK强化班(3级)每逢星期一、三,晚上68时。

本课程招生人数为1025人。欢迎5人集体报名享有10%折扣。开课时段为2014811日至94日,每个班级各计8堂课、16课时,学费为600令吉(含註册费、学费和讲义)。报名截止日期为86日,更多详情请与新纪元学院中文系执行员阮慧慧洽询,电话03-87392770(分机6213)、电邮chinesedept@newera.edu.my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