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林明镜:去年12•24曾发生 董总常委会非首次流会



2014-11-11 南洋商报/国内版

 


林明镜不满傅振荃要叶新田下台。
(马六甲10日讯)董总中央委员兼马六甲州董联会总务林明镜今日指出,董总常委会并非60年来首次发生流会事件,首次流会是在20131224日。

他说,原订去年1222日召开会议,通过2014年的财政预算案,因遇上冬至,改期至1224日,获得常务同意。过后,傅振荃却拨电叫常务不要出席会议,所以去年1224日才是首次流会,造成财政预算案不能通过,让中央委员白跑一趟。

林明镜今日在马六甲召开记者会,反驳总秘书傅振荃指董总常委会60年来首次发生流会事件之说。

不满要叶新田下台

林明镜表明是以个人身分发言,也声明不满傅振荃要叶新田下台。他说,没人说要倒第一号人物(叶新田),应当等任期届满后,才重新“洗牌”,而非现在倒叶。

他说,本身没支持叶新田,昨天举行的董总常委会发生8人离席事件,是叶新田的错误,作茧自缚。马六甲一个常务都没有,杨应俊即使是甲州主席,也只是中央委员。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