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练金华:紧急会议“没通过封口令”



2014-11-27 星洲日报/国内版

(霹雳怡保26日讯)霹雳董联会总务练金华指出,霹雳董联会1116日召开的紧急会议並没有通过封口令的决议。

他今日接受星洲日报访问,针对李官仁批评他没有遵守封口令的谈话作出回应时表示,所谓紧急会议通过封口令,是李官仁本身讲的,会议其实没有议决和通过。

他说,霹雳董联会没有开过会议通过封口令,如果要实行封口令,必须获得全部理事同意。

他也否认曾向报章发表指责霹雳董联会第一副主席拿督陈祟凑乱讲话的言论,並指是有关报章本身刊登的標题。

理事们有权发言

他说,他一直以来都作出配合,不会乱讲话,更不会毫无根据就发言。

“不过,如果主席和理事发表的言论不符合事实根据,我们应该仗义执言。”

练金华表示,他並非要扬名,有关霹雳董联有无开会討论派代表出席127日召开的董总特大,他身为总务,受到记者询问时,有责任回答。

他说,如果他说不知道,岂非要被理事们骂。

他说,霹雳董联会的理事们都有权发言,如果不能讲,岂非要人人噤若寒蝉。

练金华批评李官仁在发言和做事时没有照会他和理事们,包括要求撤除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都是由李官仁一人进行。

他表示,他是总务,李官仁却没有和他协调,李官仁有时对一些事发表文告並表示曾开会议,事实上他们是在李官仁发表文告后,才从文告中知道有关事项。

他说,李官仁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也没有照会他们,李官仁要召开新闻发佈会,应事先通知所有理事。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