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霹雳华团文告 促李官仁纠正本身不当言行


霹雳赤溪会馆永久名誉会长黄锦坤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

联合文告

20141120


 

霹雳赤溪会馆永久名誉会长黄锦坤及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欣慰看到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日作决定撤回和其他5间州级董联会发动的‘倒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决定,并声称今日后该会与任何‘倒邹’活动无关。

我们祝贺该会的热爱华教的队伍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他们继续团结和努力,为华教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过,我们有所遗憾的是:看到该会主席李官仁在刚刚撤销‘倒邹’决定后对报界发表的前后矛盾的谈话。既亮出‘霹雳董联会主席’的名堂,又 说是‘个人身份’的说法。这样的谈话足以混淆视听,模糊公众视线,也违反了撤销‘倒邹’的议决。

我们希望李官仁要纠正本身的言行,无需执着于无聊的‘倒邹’活动。其实,邹寿汉也许不是完人,但近年来他对华教的奉献,你李官仁是难望其项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