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叶新田:开特大原因 关中课题有转机



2014/11/23  中国报/国内版
 

(怡保22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他决定在127日召开特大,主要是关中课题出现转机,也检討董总去年623日会员代表大会的议决案。

“关中学生可否参加统考课题扰攘2年,董总也多次致函教育部,要求在关中地位及其学生参加统考给予明確答覆,但未见回覆。最近经7大乡团协调委员会的努力斡旋,关中课题有了转机,教育部也明文回覆董总,表明知悉关中学生要参加统考。”

他说,此次特大提案,是通过和接纳关中学生参加独中统考,也会將教育部回函交由特大定夺,为关中学生参加统考另闢途径,让董总擬定下一步行动。

叶新田昨晚出席霹雳董联会62週年庆典晚宴时,这么指出。

他说,董总需设法解决关中统考课题,巩固董总团结,壮大和集中力量处理重大华教课题,包括教育发展大蓝图、向联合国提呈申诉书、第11大马计划、增建华小及华文独中分校,以及拨款和师资问题。

他说,华教生存和发展一直面对惊涛骇浪,只要大家爱护华教、董总,眾志成城,团结捍卫发展民族教育,华教將有光明前景。

出席者包括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及霹雳董联会第一副主席拿督陈祟凑、总务练金华、財政许宗祺、副总务胡森源及法律顾问张拯宗。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