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独中董事校长交流会 月尾举行分享经验



2014/11/19  中国报/国内版

(加影18日讯)董总订于本月29日至30日在加影东方水晶酒店举办“2014年华文独中董事校长交流会”,旨在提升华文独中的行政管理,让独中董事、校长交流和分享办学经验,並且针对独中未来发展趋势交换意见,共同推展华文教育。

此次交流会重点为华文独中教师薪金福利建议案。董总首席执行长孔婉莹將代表行政部匯报“华文独中行政人员和教师培养培训和专业发展规划(2015-2024)”及“华文独中教师薪金福利建议案”。

大会也邀请巴生滨华中学董事长谢松坤博士、大山脚日新独中董事总务拿督杨云贵及古晋中中校董会主席黄良杰,分享改善学校经济与教师福利薪金的宝贵经验和看法。

交流会第2天,董总也特別安排著名税务专家,即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央理事及社会经济研究组副主任李伟丞特许会计师,主讲“消费税(GST)对华文独中的影响”。

董总非常重视此次董事校长交流会,希望造就高素质的专业化教师队伍,而提升独中素质,也是董总长期努力发展的方向。

更多活动详情,请联络董总:03-87362337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