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卢永绥:合法领导人 没人可叫叶新田辞职



2014-11-11 南洋商报/全国版

 


卢永绥(左二) 接领直凉华小移交彭州董联会一人一元
运动捐款,左为施发琪; 右起为吴有平、杨仲祥及邓福乐。
(直凉10日讯)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卢永绥指出,董总主席叶新田是经过合法选举选出的领导人,因此,没有人可叫叶新田辞职。

他今日表态说,林连玉基金促请叶新田辞职的做法不正确,他反对这样的做法。

他说,如果有人要叫叶新田下台,他们应在来届改选时,以选票来让叶新田离开现有的主席职位,不应该在外叫嚣,要叶新田辞职。

他今日在直凉华小,连同彭州董联会副财政吴有平,接领杨仲祥校长与董事长拿督邓福乐移交的一人一元运动捐款后,针对询问发表谈话。

一人一元运动是配合董联会筹募购买会所基金晚宴而举办的活动。

各造应保持冷静

林连玉基金主席吴建成昨晚在该基金丹州联委会餐会上,针对董总中央常委会议8常委离席抗议等事指出,叶新田领导董总这8年来,不断制造分裂,因此,他认为叶新田应该辞职下台。

卢永绥说,华教工作者应该在团结的大前提下,以华文教育的前途为依归,抛开歧见,共商大计,绝不适宜区分派系,更不能叫人辞职。

他指出,如果有任何人对于叶新田的领导不满,他们应该通过正式和正确的管道处理,包括以选票来把他们不满的领导人推翻,否则就不是一个成熟及理智的做法。

他促请,董教,华教与华社各造保持冷静,别发表情绪化言论,以致影响团结。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