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戴虎恒致黄循积同学



日期:2014/11/12






黄循积同学,

首先㳟喜你大厦开幕,生意兴隆!门庭若市!

在宽中求学时,你是我们的班长!是同学们的大哥!品学兼优!半工半读!晚上还要到丽士戏院卖小食,让我这位小弟佩服至五体投地!

当妳苦读而考上南洋大学,而我因家境不行而半途辍学,今日你成了一位成功的专业人士,而我只能成为一位铜臭味的小商人!

虽然成就不一样,但我们在求学时的雄心大志,并没有改变!林连玉的精神,黄羲初董事长在每周开周会的善导之言,不曾忘记!班主任兼训导主任荣谓生(摩达)老师的教诲!造就了今日的你我及同班同学!

当你接仼柔州董总主席一职!我心中无比高兴!老同学终有机会为华教尽奌力量,我总在朋友集会时,都会把你的苦学成功与大家分享,除了称赞,还把你当学习模范!

可惜!最近在董总风波上,让我有奌失望!内情也许我不太了解!但在大方向下,我认同叶邹两佬的看法!没有政治利益!没有社团利益!只有背袱华教的使命!就像你我求学时一样!不平则鸣!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理由输人!

你的一则文告,领袖可来可去?这个我认同;但总不能把一位只因意见不同就要靠势力罢免他?合情吗?合理吗?你是高材生,也许我冒犯了!抱歉!

老同学!请你高抬贵手!不要把一位德高望重,任劳任怨!不求有功!只求无过的草根领袖!小市民敬重的华教斗士!在政治利益下,牺牲了!

撤掉柔州的签署吧!我相信除了有政治挂钩的华裔人士,普通小市民都不愿意看到董总分裂!

老同学!三思!!!